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迪斯尼遊戲屋三維動畫系列(8月1日-5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4日 19:57 來源:CCTV.com

8月1日   第一集   牧羊女黛西

期號:2007-203

今天的《動漫世界》將為小朋友們帶來一部全新的動畫片,迪斯尼遊戲屋。在米奇妙妙屋裏住著米老鼠米奇,他有一個神奇的妙妙工具箱,每當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只要高喊“土豆”它就會出現在眼前,給米奇提供可以用得上的工具。小朋友們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到米奇妙妙屋裏去看看呢?那就趕緊跟我們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8月2日   第二集   給米妮的驚喜

期號:2007-204

情人節到了,米奇要給米妮製作一張情人節賀卡。土豆這次帶來了玫瑰花、打氣筒、蠟筆和一件神秘的妙妙工具。米奇會製作一張什麼樣的賀卡呢?這回妙妙工具箱提供的這些工具又會有什麼作用呢?

8月3日   第三集    小鳥歸巢

期號:2007-205

高飛把一隻剛孵出來的小鳥帶到了米奇妙妙屋,還給它起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小紅鳥。可是小紅鳥似乎並不喜歡這裡,還給高飛和米奇帶來了很多麻煩,他們決定把小紅鳥送回森林的家。在回家途中又會有什麼樣的困難等著他們呢?

8月4日   第四集     唐老鴨的熱氣球賽

期號:2007-206

今天要舉行熱氣球比賽了,第一個飛越終點線的參賽者可以贏得藍絲帶。米奇妙妙屋的冠軍墻上除唐老鴨外,其餘的小夥伴們都贏得過藍絲帶,米奇打算幫唐老鴨贏得這次比賽。

8月5日   第五集   布魯托的球

期號:2007-207

布魯托有一個非常棒的超級彈力球,在玩的過程中他們不小心把球弄跑了。於是,一場追逐彈力球的行動開始了。這次妙妙工具箱可帶來了不少好東西,有好幫手釣竿、電動滑板車、鐵錘、超級彈簧跳。這麼多工具各自都會發揮什麼作用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