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漫世界》文案(2007年7月1日)2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0日 09:36 來源:CCTV.com

  動漫問答

  鞠萍:好,現在鞠萍姐姐要來公佈今天的幸運觀眾啦!首先是兩名周大獎觀眾。是誰呢?第一位,信件和網絡答題觀眾,浙江省的吳江雲。他給我們畫的是鞦韆!哈哈!相信很多小朋友都特別喜歡盪鞦千吧!第二位,電話答題觀眾,北京市的簡陽。恭喜你們,你們能得到精美的卡通電子書一本!今天還有三位幸運獎觀眾能得到小禮物和我們的簽名照片!他們是──遼寧省的何赫朗傑,山東省的毛昊寧,安徽省的黃睿鑫。

  頑皮:想跟他們一樣幸運嗎?想得到精美獎品和簽名照片嗎?那就大家一起來找茬吧!今天兩幅畫面的四個區域中,有哪一個區域不是完全相同的呢?是A區、B區、C區還是D區呢?

  鞠萍:我們的聯絡方式就在屏幕上!只要把答案和日期告訴我們,就可以參與我們的互動遊戲啦!

  頑皮:如果你答對我們的問題,就有可能成為我們的幸運小觀眾,答對一次,可以參加幸運獎的抽取,連續答對三次,就有機會成為每天的大獎得主!如果連續答對5次,就可以參加每週大獎的抽取!而如果你能連續答對7次以上,就有機會獲得每月大獎和年度超級大獎!

  鞠萍:現在我們周大獎和月大獎的獎品是精美的卡通電子書一本!想得到它嗎?那就趕緊打電話、寫信或者上網來找茬吧!

  頑皮: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説再見的時候!明天的動畫片裏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鞠萍:小朋友們想知道嗎?

  頑皮:那就準時打開電視機吧!動漫世界!

  合:我的世界!明天見!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