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漫世界》文案(2007年6月28日)2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0日 08:33 來源:CCTV.com

  動漫問答

  鞠萍:好!現在要公佈幸運小觀眾了。第一位,是誰呢? 遼寧省的韓淼淼。他給我們寄來了照片,瞧!他手拿衝鋒槍多神氣啊!今天還有四位小朋友獲得幸運獎!他們是──河北省的李松梅,遼寧省的白卓平,山東省初淩宇,江蘇省的沈峻生。你們可以獲得精美禮物和簽名照片。想跟他們一樣成為我們的幸運小觀眾嗎?那大家就跟我們一起來找茬吧!

  頑皮:大家看到了嗎?在電視上出現了兩張圖畫,它們都被分割成了四個區域,其中有一個區域是不完全一樣的,大家找到了嗎?到底是A區、B區、C區還是D區呢?

  鞠萍:我們的聯絡方式就在屏幕上!只要把答案和日期告訴我們,就可以參與我們的互動遊戲啦!

  頑皮:好啦!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啦!明天的《動漫世界》裏會有新朋友跟大家準時見面!

  鞠萍:對!明天的全新動畫片更精彩!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我們明天再見!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