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漫世界》文案(2007年6月27日)2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0日 08:32 來源:CCTV.com

  動漫問答

  鞠萍:好啦,我要抓緊時間給大家公佈今天的幸運小觀眾啦!首先來公佈大獎獲得者!是誰呢?廣西壯族自治區的黃荷。他畫的是貪吃的猴子!哈哈!很有意思!今天還有四位幸運獎觀眾!他們是──江蘇省的朱靈鈴,廣東省的楚琳,陜西省的韓一書,山西省的劉則辰。恭喜你們!你們不僅可以得到我們的精美小禮物,還可以得到我和頑皮的簽名照片。

  頑皮:想成為幸運小觀眾嗎?想得到精美獎品和簽名照片嗎?那就大家一起來找茬吧!今天兩幅畫面的四個區域中,有哪一個區域不是完全相同的呢?是A區、B區、C區還是D區呢?

  鞠萍:請快一點告訴我們吧!我們的聯絡方式就在屏幕上!

  頑皮:任何方式都可以參加互動活動!

  鞠萍:好啦!又要跟大家説再見了!明天好看的《多拉A夢》大結局等著大家!大家一定不要錯過哦!

  頑皮:恩!明天,我們老時間老地點等著你!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