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漫世界》文案(2007年6月26日)2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0日 08:31 來源:CCTV.com

  鞠萍:好!動畫片看完了!首先來公佈今天的大獎觀眾。他是誰呢?遼寧省的劉船。看!他正在海裏游泳呢!一定要注意安全才行啊!今天還有四位幸運獎觀眾!他們是──山西省的姚瑤,河北省的翟?笑,江蘇省的孟欣楊,河南省的梁瀟怡。你們不僅可以得到我們的精美禮物,還可以得到我和頑皮的簽名照片。

  頑皮:恭喜你們!小朋友們,想跟他們一樣幸運嗎?那大家就一起來找茬吧!今天的四個區域中,有哪一個區域不是完全相同的呢?是A區、B區、C區還是D區呢?

  鞠萍:小朋友們,是不是一點也不難!如果你找到了不同,就請快一點告訴我們吧!我們的聯絡方式就在屏幕上!地址: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動漫世界》欄目組,郵編:100859。網址:WWW.CCTV.COM,電子郵箱:dongmanshijie@cctv.com,電話號碼:16895789和116996789。任何方式都可以參加有獎問答!

  頑皮:如果你答對我們的問題,就有可能成為我們的幸運小觀眾,答對1次,可以參加幸運獎的抽取,連續答對3次,就有機會成為每天的大獎得主!如果連續答對5次,就可以參加每週大獎的抽取!而如果你能連續答對7次以上,就有機會獲得每月大獎和年度超級大獎!

  鞠萍:現在我們周大獎和月大獎的獎品是精美的卡通電子書一本!想得到它嗎?那就趕緊打電話或者寫信來參與我們的互動遊戲吧!

  頑皮:好了!今天的節目又要結束啦!

  合:動漫世界,我的世界!我們明天再見!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