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7年《哆啦A夢》簡介(第31-35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2日 11:01 來源:CCTV.com

6月7日   31集     哆啦A夢的女朋友    迷你水族館     改建破旅館

期號:2007-148

在哆啦A夢的影集裏,康夫見到了哆啦A夢以前的女友咪咪,康夫想要見一見咪咪,可當他們再見到咪咪時,咪咪因為零部件老化已經不能用了。面對這樣的情況哆啦A夢和康夫該怎麼辦呢?康夫和哆啦A夢自己在家裏建起了小型的迷你水族館,他們倆把自己變小後,還乘坐潛水艇來到海底。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潛水艇出了故障,他們被困在了水裏。危難時刻又有誰會來搭救他們呢?到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6月8日   32集    測試儀    老爺駕到      折疊小屋

期號:2007-149

康夫把大雄借給他的書弄臟了,康夫不知該怎樣跟大雄説才能免受大雄的打。哆啦A夢給了康夫一個測試儀,只要在上面畫上想測試的人的臉,然後在跟機器説話的時候,機器就能和畫上的人做出完全一樣的反應。結果,不管康夫怎樣跟大熊説他都會受到大雄的打。無奈之下,康夫只得硬著頭皮來找大雄。康夫真的會挨打嗎?哆啦A夢用時間電視看了以前的一些事,在以前,一位老爺在那裏打獵,正巧有一個老百姓剛好經過把野雞給嚇跑了,那個老爺就怒氣沖天的要殺掉這位老百姓。康夫和哆啦A夢決定去搭救這位老百姓,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精彩不容錯過!

 

6月9日   33     夢想果    桃太郎的飯糰    我是超能人

期號:2007-150

哆啦A夢給了康夫一個夢想果,只要一邊吃著果子,一邊想象一下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就會和那個人有一樣的心情和感受。康夫想要成為打壘王,在吃了夢想果後,他真的把自己當成了打壘王。大雄又要打康夫,哆啦A夢給了康夫一個桃太郎的丸子。這個丸子是未來世界人們給猛獸們吃的丸子,不管是什麼樣的猛獸只要吃了這個丸子,就能按照人的命令行事。康夫拿著丸子來找大雄,吃了丸子的大雄會變成什麼樣呢?精彩不容錯過!

 

6月10日   34集    宇宙探險雙六遊戲    世界沉沒      觀心鏡

期號:2007-151

康夫邀大雄他們去玩宇宙探險雙六遊戲。在遊戲中,大雄和小強因為耍滑頭而迷了路。康夫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整個世界馬上就要被洪水淹沒。康夫和哆啦A夢提前用未來眼鏡預知了這一切,他們向人們發出了警報,但卻沒有人相信他們所説的。夢中的康夫還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看了動畫片就知道了!

 

6月11日   35集   大雄的生日   哆啦A夢和康夫的聖誕節(上)   哆啦A夢和康夫的聖誕節(下)

期號:2007-152

在大雄的生日聚會上,他因為沒有得到其他小朋友們的真心祝福,而感到很傷心。哆啦A夢給了大雄一個“忍耐口袋”,只要大雄在生氣地時候往口袋裏吹氣,氣就能消。哆啦A夢把時間調回到了三天前,大雄真的能得到其他朋友們的真心祝福嗎?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哆啦A夢給了康夫一個聖誕郵件。只要在上面寫上地址、姓名、年齡和你想要的禮物,在平安夜的時候,聖誕老人就會給你送來禮物。康夫能得到想要的禮物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