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漫世界》給小朋友們帶來解暑冰淇淋!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1日 16:39 來源:CCTV.com

  孩子們盼望的暑假又來到了!為了讓大家的假期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少兒頻道《動漫世界》欄目組在7月10日到8月27日之間特意為大家安排了三部經典動畫片和一部木偶劇,讓你一次看個夠,清爽一夏天!


  加拿大動畫片《綠山墻的安妮》一共26集,在動畫片中,家住阿文裏亞鎮的馬修兄妹本想在孤兒院裏領養一個男孩來幫忙,沒想到卻陰差陽錯接來了一個滿臉雀斑又喜歡幻想,而且喋喋不休的紅髮女孩──安妮。戲劇性的故事由此開始了,安妮像一股清新自然的風吹入古老的村莊。她以率真的本性影響著周圍的人,以愛心贏得友誼,用倔強堅持自己的天性,用浪漫的幻想抵禦現實的孤獨。這次是《綠山墻的安妮》首次在少兒頻道播出,相信會掀起《動漫世界》新的收視熱潮,受到各個年齡階層的觀眾的一致關注和喜愛。7月10日-7月18日,20:00-20:30首播,次日8:00-8:30,12:00-12:30重播。讓我們共同關注吧!

  英國動畫片《經典格林童話》講述的是一個一個膾炙人口的經典故事,《叢林之王》、《白雪公主》、《兔子瑞吉曆險記》、《風中奇緣》、《乞丐王子》、《諾亞方舟》、《聖誕小精靈》、《金銀島》、《格列弗遊記》、《巴黎聖母院》、《拇指湯姆曆險記》、《美女與野獸》……重溫童話的同時,更讓孩子們在感人的詩境和恬美的意境中明辨是非,凈化心靈!7月19日-8月27日20:00-20:30首播,次日8:00-8:30,12:00-12:30重播。


  《海綿寶寶》是美國維亞康母公司旗下的尼克兒童頻道製作的60集大型動畫片。片中的主角海綿寶寶是一塊海綿,他和他的寵物小蝸住在一隻有兩間臥室,裝修豪華的大菠蘿裏。海綿寶寶特別喜歡在蟹堡王餐館裏炸肉餅這份工作。海綿寶寶積極樂觀,認真努力,是一個善良的海綿。海綿寶寶永遠只看到事物的陽光面,他積極的態度和對所有事情的熱情讓大家沒有辦法不愛他。7月10日-8月27日10:00-10:25《動漫世界》播出《海綿寶寶》第1到49集!


  大型愛國題材木偶電視系列劇《妖馬伍》也將在暑期搶先登陸少兒頻道!《妖馬伍》講述了第二次中法戰爭結束後,台灣第一任巡撫劉銘傳和他身邊的一群英勇少年的愛國故事。7月10日-7月29日7:30-8:00播出《妖馬伍》第1到20集!

  一部木偶劇,三部動畫片,四種選擇,五個時段,讓你一次過足動畫癮!還等什麼?快來加入我們動畫饕餮大餐吧!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