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綠山墻的安妮》分集簡介(6月23日至25日)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7日 15:15 來源:CCTV.com

  6月23日 1集 紅毛丫頭

  期號:2006-166

  安妮因為自己長著滿頭的紅髮而感到自卑,她很厭煩自己與眾不同。一位叫斯圖亞特的人,打算在這個週末舉辦蘇格蘭高原運動會。安妮為了能在閉幕演出上不讓自己顯得太特別,她打算改變自己的紅頭髮。安妮會把自己的頭髮變成什麼顏色呢?

  

  6月24日 2集 嬰兒保姆

  期號:2006-167

  吉爾伯特照相機的三腳架壞了,但是他現在又沒有足夠的錢來買新的三腳架。安妮打算幫吉爾伯特找一份臨時工作,他們把目光盯向了林德夫人的侄子泰米。安妮讓吉爾伯特去應聘照顧小泰米的工作,但遭到了林德夫人的拒絕。馬里拉收到了一份范赫特夫人的邀請信,邀請馬里拉和一位朋友一起出席,定於星期五下午在她家裏舉辦的茶話會。馬里拉決定帶雷切爾?林德一起出席,安妮抓住這個機會,向林德夫人保證他們一定會照顧好泰米。林德夫人終於同意了安妮的請求,把泰米交給吉爾伯特看管。吉爾伯特能看管好小泰米嗎?安妮今天又會惹出什麼樣的亂子呢?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