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福爾摩斯在22世紀》分集簡介(2006年6月12日-18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12日 16:57 來源:CCTV.com

  6月12日 16集 身份之謎

  期號:2006-155

  剛從警校畢業一個星期的埃博納抓到了珠寶大盜萊納斯.博蒙特,但沒過多久,這個珠寶大盜便越獄了。緊接著,連接新蘇格蘭場中央安全系統節點的密碼芯片不見了,只要有了這個芯片就可以操控新蘇格蘭場安全系統的心臟。經過一番調查,福爾摩斯斷定萊納斯.博蒙特是一個小角色,只是踏入了另外一個更狡猾的罪犯的陷阱而已。那麼,真正的幕後黑手又是誰呢?請看動畫片!

  

  6月13日 17集 工程師的拇指

  期號:2006-156

  警察破獲了一批非法器官走私交易,葛萊森警長説,在科技部有一個實驗中的血液再生器被盜了。這個設備是進行器官移植用的,也許和器官走私案有關。維克多告訴福爾摩斯,被盜的保險箱得用他的拇指指紋以觸摸方式打開,不僅如此,還要有他的生物電信號和基因模本。維克多認為,偷走他保險箱的人是他以前的合作夥伴麥克爾。福爾摩斯發現,維克多的未婚妻吉爾小姐在麥克爾的處所出現。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究竟誰才是偷走保險箱的真兇呢?精彩不容錯過!

  

  6月14日 18集 嘴唇上的疤痕

  期號:2006-157

  一個名叫路易斯聖克萊爾的女人打來電話,説她的丈夫不見了。令人質疑的是,她的丈夫已經在上個月舉行過一次葬禮。華生獲得警局報告,上面説聖克萊爾先生38天前遇到了一件慘禍,被一個不知名的刺客給殺死了。路易斯説丈夫的葬禮是假的,他已經躲起來有一個多月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在聖克萊爾先生身上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6月15日 19集 銀色火焰曆險記

  期號:2006-158

  在月球上舉行了一場汽車比賽,銀色火焰創造了單圈最好成績。但是接下來卻發生了一起賽車失竊案,銀色火焰被盜了。駕駛銀色火焰的選手羅斯,懷疑競爭對手麥普萊頓偷走了他的車。銀色火焰到底是誰偷走的呢?看了動畫片就知道了!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