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福爾摩斯在22世紀》分集簡介(2006年6月5日-11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5日 16:22 來源:CCTV.com

  6月5日 9集 秘密保險箱 期號:2006-148

  葛萊森警長正在會見隱士波克公爵時,貝斯來報有人闖入唐寧街,首相希望葛萊森警長能去一下。戴夫林上校説事情沒有想象中嚴重,只是一對非洲娃娃中的一隻被盜了。首相的國防部署計劃,仍然完好無損的放在秘密保險箱裏。但是福爾摩斯對於戴夫林上校的這一説法表示懷疑。福爾摩斯為什麼會懷疑戴夫林上校呢?看了動畫片就知道了!

  

  6月6日 10集 深藍色的芯片 期號:2006-149

  科學部總部報警,他們的深藍色芯片被偷了。這是一個可以用語音激發的虛擬現實芯片,它可以根據命令創造出倣真的環境。福爾摩斯向首相坎特迷爾説,這肯定是范維克和他的老闆莫裏亞蒂幹的,但首相先生並不相信福爾摩斯。福爾摩斯會用什麼樣的方法證明給首相看呢?接下來范維克和莫裏亞蒂又會幹出什麼樣的事情呢?精彩不容錯過!

  

  6月7日 11集 蘇塞克斯的吸血鬼 期號:2006-150

  一個二十二世紀的吸血鬼昨晚闖入了蘇塞克斯省,蘇塞克斯郡電腦系統的所有數據被一掃而空。這個吸血鬼不僅盜取了政府資料,還侵入了銀行電腦,改變了保險庫的密碼。福爾摩斯讓華生他們去監視這個電腦吸血鬼,監視的結果會怎樣呢?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