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福爾摩斯在22世紀》分集簡介(2006年5月29日-6月4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9日 16:30 來源:CCTV.com

  5月29日 2集 犯罪機器 期號:2006-141

  城市裏到處都是盜竊案和搶劫案,福爾摩斯認為,這一系列的刑事案件之間存在著關聯。警察在下水道或是其他通向地鐵的入口處發現了一些罪犯,福爾摩斯把這裡做為了案件調查的起點。調查結果會怎樣呢?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5月30日 3集 貝斯科維爾的狼犬 期號:2006-142

  月球上出現了幻影狼狗攻擊人類的消息,遇難的三個孩子留下了被撕碎的太空服,四週還有大狼狗留下的腳印。經偵查福爾摩斯發現,狼狗攻擊人類的事情是一個假相。福爾摩斯決定,從三個失蹤的孩子身上尋找線索。這三個失蹤的孩子到底跟這起犯罪案件有什麼關聯呢?在這後面又隱藏著怎樣的陰謀呢?請看貝斯科維爾的狼犬!

  

  5月31日 4集 病人的冒險 期號:2006-143

  世界上兩位重量級的領導人,將要簽署兩國間令人期待已久的條約。在這期間,世界上最傑出的解剖再造學專家,不來興頓博士找到福爾摩斯,他請求福爾摩斯幫助他。不來興頓博士到底有什麼事情需要福爾摩斯幫忙呢?到動畫片裏去尋找答案吧!

  

  6月1日 5集 正義的鱗片 期號:2006-144

  保險庫裏的生化芯片被偷走了,福爾摩斯在現場發現了一些蛇的鱗片。他們來到了格裏斯比.羅伊羅德博士處所,他是倫敦唯一和活蛇一起工作的人。羅伊羅德博士的女兒海倫告訴他們,這些鱗片是他們養的大蟒身上的鱗片。但羅伊羅德博士卻説,這應該是一隻福納斯查普曼令人噁心的怪獸。福爾摩斯他們見到了查普曼,華生還在查普曼處發現了一張吉尼科技大樓的平面圖,並且圖上還畫出了通往保險庫的線路圖。根據種種跡象,福爾摩斯推斷盜走芯片的應該是另有其人,這個人到底是誰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