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海綿寶寶》分集簡介(9)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7日 16:36 來源:CCTV.com

  海綿寶寶#58 丟失的身份 痞老闆的軍隊

  海綿寶寶的胸牌不見了, 蟹老闆説一小時之內要有一次突擊制服檢查。任何沒有通過的人將會得到一雙非常臭的靴子,並且還要穿一整天。海綿寶寶非常著急,在章魚哥的建議下,它決定重新走一遍今天所走過的路。海綿寶寶的胸牌到底丟在哪了呢?今天是蟹老闆的死對頭痞老闆第一次偷蟹黃保秘方25週年紀念日。蟹老闆讓大家加強防範,以免痞老闆又想出什麼花招偷蟹黃堡的秘方。痞老闆召集了整個家族的每一個成員,它們要一起向蟹老闆討要秘方。痞老闆的計劃能成功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59# 海綿寶寶紀念集

  海綿寶寶為了實現飛行夢想,做起了飛行器,但沒能成功。它又借助風箏的力量起飛,還是沒有成功。不僅如此,它還受到了人們的嘲笑。海面寶寶的飛行夢想能實現嗎?精彩內容盡在動畫片!

  

  海綿寶寶60# 海綿寶寶遇見復仇者 惡作劇

  海綿寶寶讓警察來抓走了隨便亂丟垃圾的壞傢伙,章魚哥告訴海綿寶寶,被抓走的那個傢伙就是殘忍復仇人,而且他發誓,要掐死任何把它送進監獄的人。海綿寶寶害怕極了,於是它決定為自己找一個保鏢。海綿寶寶會為自己找一個什麼樣的保鏢呢?海綿寶寶帶派大星來到了惡作劇宮殿,在這裡它們買走了隱身噴霧。當它們噴上隱身噴霧後,便開始了扮鬼嚇人的惡作劇。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