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海綿寶寶》分集簡介(8)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0日 17:20 來源:CCTV.com

  海綿寶寶#51 海綿寶寶的家庭派對

  海綿寶寶打算開一個家庭派對,它的“派對計劃寶典”上記載,沒有組織的派對只能變成一場災難,海綿寶寶因此制訂了一整套詳細的派對計劃。家庭派對開始了,但來參加派對的朋友們並沒有按照海綿寶寶的計劃進行。面對這種失控的局勢,海面寶寶焦急萬分。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52 果仁巧克力 美人魚戰士和企鵝男孩5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一本名叫《奢侈的生活》雜誌上,看到了有錢人的生活方式。於是,它倆也立志要當一個有錢人。它們開始了推銷巧克力棒的工作。海綿寶寶和派大星能成為有錢人嗎?企鵝男孩想要一個成人吃的蟹黃堡,但卻受到大家的嘲笑,人們認為它只能吃兒童漢堡。企鵝男孩非常生氣,它認為自己沒有得到它所保護的人們的尊重,於是它加入了射線惡魔和邪惡泡泡的陣營。企鵝男孩接下來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53 新學生派大星 蛤拉

  海綿寶寶讓派大星和它一起去上學,在學校裏海面寶寶因為派大星而受到泡芙老師的批評。它們接下來還會幹出什麼的事情呢?蟹老闆終於掙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塊錢,它決定帶海綿寶寶和章魚哥去度假。蟹老闆為它們安排的度假項目就是釣蛤蜊。在釣蛤蜊的過程中還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海綿寶寶#54 古代海綿寶寶的故事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我們將要來到原始社會。在原始社會中海綿寶寶、派大星還有章魚哥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它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