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海綿寶寶》分集簡介(7)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13日 17:15 來源:CCTV.com

  海綿寶寶#44 白癡盒子 骯髒的漢堡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購買了一台電視機,但這兩個傢伙卻對裝電視的盒子情有獨鍾。他們的愛好遭到章魚哥的嘲笑,但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則認為只要有了想象力就有了一切。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會在這個盒子裏做些什麼事情呢?衛生檢查員到蟹堡王來檢查衛生,蟹老闆和海綿寶寶為了能通過檢查使出了渾身解數。電視上播出,現在出現了假的衛生檢查員四處騙吃騙喝。蟹老闆和海綿寶寶認為,在它們店裏的衛生檢查員就是那個冒充的。蟹老闆和海綿寶寶接下來會怎樣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45 美人魚戰士 企鵝男孩 考試時間

  美人魚戰士和企鵝男孩來到蟹堡王就餐,臨走時美人魚戰士的神秘腰帶丟在了蟹堡王。海綿寶寶拿走了這條腰帶,章魚哥要打電話告訴美人魚戰士,海綿寶寶極力阻止,無意間它碰到了腰帶上的小按鈕。結果章魚哥變小了,海綿寶寶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呢?海面寶寶違規駕船,泡芙老師因此被警察抓進了監獄。海綿寶寶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46 雪球效應 蟹老闆和跳蚤市場

  下雪了,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在他們的鼓動下,章魚哥也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蟹老闆做起了古董生意,它把一頂奶瓶帽子以低價位賣給了海綿寶寶。正當它暗自笑話海綿寶寶是個傻瓜時,居然有人願意出很高的價位收購那頂帽子。蟹老闆會怎麼辦呢? 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47 上電視 一角錢的故事

  蟹老闆在電視裏上了一段關於蟹堡王的宣傳廣告,廣告一經播出後,海綿寶寶一下成為了焦點人物。當海綿寶寶聽到別人在議論關於錄製唱片的事情時,它也躍躍欲試。海綿寶寶的演藝事業會怎樣呢?蟹老闆把它掙到的第一個一毛錢作為自己的幸運硬幣,它一直把這個幸運硬幣放在收銀機的後面,但現在這個硬幣不見了。蟹老闆認為是章魚哥偷了這枚硬幣,章魚哥一氣之下辭去了工作。辭去工作後的章魚哥會怎樣呢?精彩內容盡在動畫片!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