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海綿寶寶》分集簡介(6)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6日 16:48 來源:CCTV.com

  海綿寶寶#37 作業 我和傻瓜在一起

  泡芙老師給大家佈置了一個作業。回到家後,海綿寶寶開始著手寫相關的文章,但它剛一動筆便寫不下去了,它做起了其它的事情。直到第二天該交作業時,海綿寶寶還是沒有寫出來。海綿寶寶該怎麼辦呢?派大星的爸爸媽媽總認為派大星是個什麼都不會幹的傻子。為此,派大星非常傷心,它請海綿寶寶幫它在爸爸媽媽面前改變印象。海綿寶寶會怎麼做呢?趕緊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38 髒話 不知名的藝術家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無意中發現了一個詞語,它們認為這應該是一個好的詞語。海綿寶寶把這個詞語整天挂在嘴邊,但沒想到這竟是一個壞的詞彙,以至於顧客都因此到了別家店就餐。面對如此境況,蟹老闆會怎樣呢?章魚先生要當藝術學教授,它的第一個學生就是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做出了一個雕塑,受到章魚哥的嚴厲批評。這時,世界上最著名的藝術收藏家來到了這裡。章魚哥和海綿寶寶的雕塑作品會受到什麼樣的評價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39 水母捕手 廚師運動會

  海綿寶寶給蟹黃堡加上了水母醬,沒想到它的這一做法受到了顧客的廣泛好評。蟹老闆讓海綿寶寶去大量的抓水母,不知情的海綿寶寶抓來了水母。海綿寶寶能識破蟹老闆的詭計嗎?比吉尼海灘第二十一屆廚師大獎賽開幕了,蟹老闆和痞老闆之間又要展開激烈的競爭了。但這一次,它們沒有親自上陣而是分別派出了各自的代表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比賽結果會怎樣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3海綿寶寶#40 章魚哥罷工了! 海綿寶寶,珊迪和蟲子

  比吉尼海灘來了一條名叫阿拉斯加的牛蟲,這只牛蟲不僅身軀龐大,而且還有巨大的胃口,凡是它所到之處,所有東西都會被吃光。大家都驚恐萬分,只有松鼠珊迪要去挑戰這只巨大的牛蟲。最後的結果會怎樣呢?蟹老闆為了節省開支,剋扣海綿寶寶和章魚哥的工資,章魚哥鼓動海綿寶寶和它一起罷工。章魚哥開始了罷工演講,沒想到它的這一行動反而給蟹堡王帶來了更多的顧客。接下來蟹老闆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呢?精彩不容錯過!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