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海綿寶寶》分集簡介(5)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8日 16:31 來源:CCTV.com

  海綿寶寶#30 我是你的超級迷 替代考試

  在水母博覽會上,海綿寶寶見到了凱文它是比吉尼海灘最傑出的水母迷俱樂部的負責人。海綿寶寶想要加入水母迷俱樂部,凱文讓海綿寶寶通過最嚴酷的測試。會有什麼樣的測試等待海面寶寶呢?今天又是海綿寶寶在滑浪學校的考試日,這是本年度的最後一次考試機會。如果海綿寶寶不能通過這次考試,那它還要在這兒多呆一年。我們的海綿寶寶這次還是沒有通過考試,泡芙老師不想在新的一年裏再面對海綿寶寶,為此它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泡芙老師想出了什麼絕妙辦法呢?精彩不容錯過!

  

  海綿寶寶#31 美人魚戰士和企鵝男孩3 松鼠的玩笑

  美人魚戰士和企鵝男孩要去度假了,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擔負起了替它們照顧家的重任。臨行前,它們特別交待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不要隨便亂動家裏的東西。但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卻給一個超級壞蛋射線惡魔解了凍。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蟹堡王舉辦笑話晚會,海綿寶寶因為給大家講了關於松鼠的笑話,而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但松鼠珊迪卻因此受到大家的嘲笑。接下來海面寶寶該怎麼辦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32 壓力 惹禍的花生

  海綿寶寶和珊迪要進行一場陸地生物和海洋生物誰更強的比賽,蟹老闆、章魚哥還有派大星也都參與到比賽中來了。首先,是松鼠珊迪脫掉身上的衣服和頭盔,到海裏看看能待多久。其次,是海綿寶寶它們到乾燥的陸地上待一分鐘。它們的比賽結果將會如何呢?一年一度的比吉尼海灘動物園免費參觀日到了,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也來到這裡。它們來觀看一個名叫大蚌的巨型牡蠣表演,但不巧的是大蚌睡著了,海綿寶寶為了叫醒大蚌,它向大蚌扔了一顆花生。緊急的情況發生了,大蚌居然發開了脾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精彩內容盡在動畫片!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