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海綿寶寶》分集簡介(4)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8日 16:06 來源:CCTV.com

  海綿寶寶#24 死亡陷餅 真假蟹老闆

  兄弟日到了,章魚哥買了一些家常派給大家。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些家常派裏竟藏有炸彈。幸虧蟹老闆發現得及時,才倖免遇難。海綿寶寶也收到了章魚哥的家常派,它這面又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痞老闆假扮成蟹老闆,海綿寶寶一時無法分辨它們倆誰是誰。海綿寶寶對他們進行了一番測試,測試結果會怎樣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25 青蟲 色彩漢堡

  珊迪要出遠門幾天,它把自己養的寵物們拜託給海綿寶寶照顧。珊迪的小青蟲變成了蝴蝶,海綿寶寶和派大星誤以為是蝴蝶吃了小青蟲。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蟹堡王餐館已經很久都沒有人來光顧了,海綿寶寶想出了一個招攬顧客的辦法,那就是推出彩色漢堡。蟹老闆會接納海綿寶寶的建議嗎?精彩不容錯過!

  

  海綿寶寶#26 奶奶的吻 章魚村

  海綿寶寶來看奶奶,臨別時奶奶親了它一下,海綿寶寶因此受到了大家的嘲笑。海綿寶寶立志要做一個大人,接下來它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呢?章魚哥厭倦了再在這裡居住,它搬到了章魚村。章魚村的生活又會怎樣呢?精彩內容等著你哦!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