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海綿寶寶》分集簡介(3)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4日 17:08 來源:CCTV.com

  海綿寶寶#13 膽小鬼海綿寶寶 我是十歲的小蝸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要到了,人們都開始準備起了各式各樣的裝扮。海綿寶寶在每年的萬聖節都會被大家嚇倒,今年它也準備好好裝扮一下自己嚇嚇別人。海綿寶寶會裝扮成什麼樣呢?派大星和海綿寶寶要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釣水母大賽,海綿寶寶把小蝸託付給章魚哥照顧。章魚哥一連幾天都忘記了喂小蝸食物,為了補救,章魚哥一下給小蝸吃了太多的食物,結果小蝸出現了異常的狀況。小蝸出現了什麼樣的狀況呢?趕緊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14 SB-129 空手道

  章魚哥為了躲避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把自己獨自鎖在了屋子裏,沒想到章魚哥來到了未來世界。未來世界的一切東西都是不銹鋼的,章魚哥不能忍受這裡的一切,它又乘坐時間機器來到了過去世界。章魚哥在過去世界會怎樣呢?它還會回到現實社會嗎?海綿寶寶跟珊迪學起了空手道,蟹老闆因此開除了海綿寶寶。蟹老闆為什麼會開除海綿寶寶呢?精彩內容盡在動畫片!

  

  海綿寶寶#15 睡覺時間 感冒

  海綿寶寶夢見自己拿到駕照開心極了,不僅如此,它還來到身邊其它朋友們的夢境裏。在小蝸的夢裏,海綿寶寶聽到了一個關於秘魯人做夢,夢到他在吃自己鞋的故事。在章魚哥的夢裏,章魚哥成了國王的宮廷樂師。海綿寶寶還會來到誰的夢境呢?海綿寶寶得了重感冒,而且還一直不停的打噴嚏。珊迪要帶海綿寶寶去看病,卻遭到了派大星的阻止。海綿寶寶最終會聽誰的話呢?到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1/4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