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海綿寶寶》分集簡介(2)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6日 14:41 來源:CCTV.com

  海綿寶寶#7 街道巡查員 水母狂歡節

  泡芙老師讓海綿寶寶當上了街道巡查員,領到任務的海面寶寶興奮極了,它力爭要履行好這個職責。海綿寶寶會搞出什麼樣的狀況呢?到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海綿寶寶#8 珊迪的火箭 吱吱叫的靴子

  珊迪製造了一艘火箭,她打算駕駛火箭去月球。海綿寶寶也吵著要和珊迪一起去,珊迪最終同意了海綿寶寶的請求。海綿寶寶的月球之行會怎樣呢?蟹老闆的女兒珍珍過生日,蟹老闆送給女兒了一雙雨鞋。但珍珍並不喜歡這雙雨鞋,蟹老闆把這雙雨鞋轉送給了海綿寶寶,還説這是唯一的一雙正式的漢堡廚師靴。海綿寶寶和這雙靴子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海綿寶寶#9 本能 相反的一天

  海綿寶寶最近總是做錯事情,它甚至開始懷疑已經不適合現在的生活,它要搬去和水母們一起生活。海綿寶寶能適應和水母生活在一起嗎?章魚先生打算搬走遠離海綿寶寶它們,經紀人答應章魚先生會幫它把房子賣掉。章魚先生告訴海綿寶寶今天是相反日,海綿寶寶開始做起了與平時相反的事情。章魚先生的房子能賣掉嗎?在相反日裏海綿寶寶又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到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1/2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