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奧林匹斯星傳》分集簡介(2006年1月23日至26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3日 16:07 來源:CCTV.com

  1月23日 第三十六集 厄俄斯與梯托諾斯

  期號:2006─23

  黎明女神厄俄斯與特洛伊王子梯托諾斯一見鍾情。在得到宙斯允許後他們結婚了,厄俄斯幫梯托諾斯申請了永恒的生命,但是她忘了給梯托諾斯永恒的年輕。漸漸變老的梯托諾斯使厄俄斯感到厭煩,厄俄斯不想再看到變得又老又醜的梯托諾斯。厄俄斯會怎麼對待梯托諾斯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月24日 第三十七集 沒有講完的故事──花

  期號:2006─24

  離開地球來到宇宙定居的奧林匹斯眾神,懷念起了過去的往事。今天他們回憶的話題是關於花的故事,要説玫瑰花的形成還跟丘比特有一定的淵源呢!小丘比特不小心撞翻了狄俄尼索斯新釀製的葡萄酒,以至於把花染成了紅色。除此之外小丘比特又被蜂蜇,維納斯一氣之下拔掉了蜂身上所有的刺,由此形成了紅色玫瑰花。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花形成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月25日 第三十八集 怪獸的故事

  期號:2006─25

  宙斯為了安慰奧林匹斯眾神,舉行了一次煙火表演大會。沒想到,煙火使已經變成星座的怪獸受到傷害,它們向奧林匹斯提出抗議。冥王哈得斯講起了怪獸的故事,他説怪獸最初都很善良,最後都是由於種種原因才變成怪物的。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得那些善良的怪獸變得邪惡呢?請看怪獸的故事!

  

  1月26日 第三十九集 星座的故事

  期號:2006─26

  在宇宙裏舉行野營活動的奧林匹斯眾神,望著天上的星座回憶起一件一件關於星座的往事。阿波羅回憶起了烏鴉座的故事。原本烏鴉都是白色的,可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黑色的呢?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其它有趣的星座故事呢?請看奧林匹斯星傳結局篇《星座的故事》!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