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奧林匹斯星傳》分集簡介(2006年1月16日至22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3日 15:51 來源:CCTV.com

  1月16日 第二十九集 忒修斯和米諾特羅斯

  期號:2006-16

  忒修斯踏上了尋找父親的旅程。在雅典國,他見到了已經成為國王的父親。雅典國的王妃美狄亞為了能讓親生兒子繼承王位,故意編造神諭,把忒修斯送到了克裏特王國。在克裏特王國忒修斯會有怎樣的遭遇呢?美狄亞能如願以償的讓自己的兒子繼承王位嗎?請看忒修斯和米諾特羅斯!

  

  1月17日 第三十集 法厄同的太陽馬車

  期號:2006-17

  太陽神赫利烏斯在人間有一個孩子叫法厄同。法厄同因為父親是太陽神而感到無比自豪,可是他的朋友們卻不相信,還説他是個騙子。法厄同為了澄清事實,決定去找父親赫利烏斯。法厄同終於找到了父親,並向父親提出要駕駛太陽馬車的要求。太陽神赫利烏斯會答應兒子的要求嗎?接下來法厄同還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月18日 第三十一集 奧德修斯的冒險(1)

  期號:2006-18

  在特洛伊戰爭中獲勝的奧德修斯一行人,在回鄉的途中遇到風浪,他們的船漂流到了一個島上。在島上,奧德修斯的部下受到了島上居民們的熱情招待。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奧德修斯的部下竟然全部失去了對故鄉的記憶。想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嗎?那就到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1月19日 第三十二集 奧德修斯的冒險(2)

  期號:2006-19

  奧德修斯一行人繼續駛向故鄉,途中他們又來到了一個島。島上生活著一個叫喀耳刻的可怕魔女,她能把人變為動物。 奧德修斯的部下也未能倖免于難,他們全部被變成了豬。為了搭救部下,奧德修斯隻身來到喀耳刻的面前。奧德修斯會有怎樣的遭遇呢?他的部下還能再變回原行嗎?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1月20日 第三十三集 奧德修斯的冒險(3)

  期號:2006-20

  奧德修斯一行人在回故鄉的途中受到了怪物的攻擊,船員們好不容易脫身來到了最後一個小島。在饑寒交迫的情況下,船員們不顧預言者的警告,吃了阿波羅最愛惜的一頭牛。憤怒的牛主人阿波羅會有怎樣的舉動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月21日 第三十四集 阿喀琉斯的故事

  期號:2006-21

  海的女神忒提斯,預見兒子阿喀琉斯長大成人後會在戰場上喪命。為了改變兒子的命運,她帶著阿喀琉斯來到了斯提克斯河。她對泡一泡斯提克斯河的水,就能變成不死身的傳説堅信不疑。儘管如此,忒提斯平時還是很嚴格的管教兒子,阿喀琉斯對此感到厭煩。最終,忒提斯在兒子的好友帕特洛克羅斯的勸説下,同意讓阿喀琉斯接受勇士訓練。阿喀琉斯會像忒提斯預見的那樣命喪戰場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月22日 第三十五集 特洛伊的木馬

  期號:2006-22

  為結束特洛伊戰爭而傷透腦筋的奧德修斯,在看到遠房親戚送來的木馬後大受啟發,他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作戰計劃。那就是製作一個能容納數十名戰士的巨大木馬,送進特洛伊城內來個裏應外合。奧德修斯的計劃能成功嗎?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