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奧林匹斯星傳》分集簡介(12月26日至2006年1月1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6日 16:01 來源:CCTV.com

  12月26日 第八集 偷牛的赫耳墨斯

  期號:2005-357

  聰明的赫耳墨斯深受父親宙斯的寵愛,他除了用智慧贏得了阿波羅的信任外,還讓赫拉改變了對他的態度。過分相信自己聰慧而變得傲慢的赫耳墨斯,感到了母親對他驕傲自滿的擔憂,於是他決心重生。重生後的赫耳墨斯會變成什麼樣呢?精彩不容錯過哦!

  

  12月27日 第九集 阿塔蘭忒故事

  期號:2005-358

  卡呂冬王國的王妃阿爾泰亞生了一個漂亮的孩子墨勒阿革洛斯。命運之神告訴阿爾泰亞,只要火爐裏的木柴燒沒了,她的孩子就會死去。墨勒阿革洛斯長大了,有一天,他邀請卡呂冬的公主阿塔蘭忒和一些朋友去打獵。忽然,墨勒阿革洛斯感到渾身灼熱難耐,他因此而去世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2月28日 第十集 月桂樹的愛情

  期號:2005-359

  一天,丘比特受到了阿波羅的羞辱。氣憤的丘比特想給阿波羅點苦頭嘗嘗。丘比特把黃金愛情之箭射向阿波羅的心,而另一支阻止愛情的箭射向了美麗的精靈達佛涅。愛情之箭的威力使阿波羅對達佛涅一見鍾情,可是被阻止愛情之箭擊中的達佛涅對此無動於衷,並且感到極度的厭煩。故事的結局會怎樣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2月29日 第十一集 帕屋琦斯與匹萊夢

  期號:2005-360

  宙斯在空中望著熱衷於戰爭的人間,感到大失所望。他和兒子赫耳墨斯一起來到地上,對人們之間的善惡進行調查。村民們對寒酸裝扮的宙斯父子都很冷淡,但是,住在村外的帕屋琦斯和匹萊夢夫婦熱情地接待了他們,這讓宙斯感慨萬分。接下來宙斯會有怎樣的舉動呢?精彩內容盡在《動漫世界》!

  


  12月30日 第十二集 柏勒洛豐和珀伽索斯

  期號:2005-361

  柏勒洛豐是個身材魁梧、儀錶堂堂的騎士。提任斯王國的王妃安特亞為了得到柏勒洛豐的心,送給了柏勒洛豐一匹叫做珀伽索斯的天馬。但令柏勒洛豐沒想到是,這竟是一匹假天馬。事情敗露後,王妃安特亞惱羞成怒,決定殺死柏勒洛豐。她讓柏勒洛豐與呂喀亞的兇猛怪物喀邁拉決鬥。柏勒洛豐能戰勝怪物喀邁拉嗎?他能得到傳説中的天馬珀伽索斯嗎?趕快到動畫片中去揭曉答案吧!

  

  12月31日 第十三集 珀耳修斯的冒險(1)

  期號:2005-362

  珀耳修斯是個聰明、勇敢、俠義的青年。有一天,波利德克特斯國王命令珀耳修斯把怪物墨杜薩的頭砍下來。在神諭的指引下,珀耳修斯來到了怪物墨杜薩居住的地方。珀耳修斯能完成任務嗎?請看珀耳修斯的冒險(1)!

  

  2006年1月01日 第十四集 珀耳修斯的冒險(2)

  期號:2005-363

  珀耳修斯戰勝了怪物墨杜薩後,在回鄉的途中發現了被綁在石柱上的美麗公主安德羅梅達。由於人們拿安德羅梅達的美貌與波塞冬的女兒的美貌相比,因而惹怒了波塞冬神。村莊裏發起了洪水,為了求得波塞冬神的原諒,人們遵照波塞冬神得旨意把安德羅梅達獻給了海怪。珀耳修斯會讓這樣殘忍的事情發生嗎?安德羅梅達公主的命運又將如何呢?請看珀耳修斯的冒險(2)!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