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奧林匹斯星傳》分集簡介(12月19日至25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19日 15:59 來源:CCTV.com

  12月19日 第一集 奧林匹斯的神

  期號:2005-350

  統治世界的神克洛諾斯預見到他的孩子中有篡奪王位者。於是,他便將孩子們一個個吞食。為了躲避這場災難,他的妻子瑞亞把第六個孩子宙斯偷偷的送往克裏特島。不滿克洛諾斯暴政的部下普羅米修斯也來到克裏特島,並把宙斯帶到特洛娃樹靈面前。樹靈告訴了宙斯的身世以及將來該做什麼事情。宙斯為拯救兄弟姐妹,向黑暗的奧林匹斯進軍了。宙斯能成功嗎?精彩不容錯過哦!

  

  12月20日 第二集 普羅米修斯與火

  期號:2005-351

  宙斯、哈得斯、波塞冬在塔耳塔羅斯戰勝了強大的克洛諾斯之後,開創了十二神的新時代。十二神把創造人與動物的事情委託給普羅米修斯兄弟,埃庇米修斯不小心把宙斯的禮物全部都送給了動物。宙斯會怎樣懲罰埃庇米修斯呢?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12月21日 第三集 潘多拉的盒子

  期號:2005-352

  為了人類的光明,普羅米修斯再次偷運天上的火種。但卻不幸落入了阿波羅的陷阱,被罰往石山。普羅米修斯讓埃庇米修斯記住,今後無論如何絕不能接受宙斯的禮物。宙斯為了實現人類自滅的計劃,命令赫菲斯托斯去創造一個人類的女子。這個女子要人見人愛、聰明美麗並能給人類帶來災難。宙斯將這個叫做潘多拉的女子贈送給了埃庇米修斯,埃庇米修斯早已忘掉普羅米修斯的警告。接下來會有什麼樣不幸的事情發生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2月22日 第四集 愛情與靈魂(1)

  期號:2005-353

  人們常常稱頌普緒克公主的美貌超出維納斯,於是維納斯命令兒子愛情之神丘比特讓普緒克與怪物相戀。可是,丘比特的愛情之箭反而打中自己。被愛情之箭打中的丘比特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到動畫片中去揭曉答案吧!

  

  12月23日 第五集 愛情與靈魂(2)

  期號:2005-354

  普緒克為了尋找丈夫丘比特來到維納斯神殿,丘比特因為違背了維納斯的話,而被關在玉塔房裏接受懲罰。普緒克要想見到丘比特,就必須接受維納斯的一次又一次考驗。首先,她必須在傍晚前把這裡的鴿子的五、六種食物分門別類整理好。普緒克能在天亮前分門別類的整理好鴿子的食物嗎?維納斯還會給她出什麼樣的難題呢?精彩動畫片盡在《動漫世界》!

  

  12月24日 第六集 最美的女神

  期號:2005-355

  在忒提斯女神結婚儀式上,女禍神厄裏斯因為沒有被邀請而懷恨在心。她懷著復仇的心,以送給最美的女神的名義,送上了一顆蘋果。為了爭奪這顆蘋果女神赫拉、智慧神雅典娜、美女神維納斯之間發生一場激烈的爭鬥。處於為難境地的宙斯,將判決這場爭鬥的任務交給了帕理斯。帕理斯會做出怎樣的決斷呢?三位女神當中誰又會成為最美的女神呢?精彩內容等著你哦!

  

  12月25日 第七集 雅典娜與阿爾克墨涅

  期號:2005-356

  雅典娜和波塞冬為了一個村莊爭吵不休,眾神都認為,誰能夠把最好的禮物送給村民,村莊就屬於誰。結果,雅典娜送的橄欖樹受到了村民們的歡迎,村莊屬於了雅典娜。村莊裏的織布能手阿爾克墨涅驕傲、自信,她認為自己的手藝超過雅典娜,聽到消息的雅典娜和她展開了緊張的織布比賽。誰會贏得最終的勝利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