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環保小衛士》分集簡介(12月12日至18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12日 16:11 來源:CCTV.com

  12月12日 第七集 眼大肚子小 鯨之歌

  期號:2005-343

  龐特在海邊種起了蔬菜,還用上了“果蔬專用超級快速生長化肥”。龐特的蔬菜很快地長了出來,小海牛約翰等不及龐特準備好飯菜,就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了,結果它得了嚴重的消化不良。奇怪的是羅斯和海裏的其它生物也都相繼的病倒了。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這些生物病倒的呢?精彩不容錯過!

  

  12月13日 第八集 自由之路 地球變暖

  期號:2005-344

  一隻曾經被人類圈養的虎鯨可可,重新回到了曾經生活過的海域。但可可由於長時間被人類圈養,已經失去了獨自在海裏生活的能力。環保小衛士們開始了一系列訓練虎鯨可可獨立生存能力的行動。虎鯨可可還能再獨自生活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2月14日 第九集 幸運的一天 躲貓貓

  期號:2005-345

  人類經常往海裏亂扔東西,珊瑚們受到了嚴重的污染。珊瑚們的生存條件正在一步步惡化,環保小衛士們決定為珊瑚們做些什麼。珊瑚們説它們正在準備迎接一個重要時刻的來臨,但它們現在卻遇到了危險。珊瑚們要迎接什麼重要時刻呢?它們又遇到了什麼危險呢?請看幸運的一天!

  

  12月15日 第十集 鯨魚和海鷗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期號:2005-346

  環保小衛士號馬上就要到達阿根廷的瓦爾迪茨半島了,龐特的姨媽佛裏達就住在這裡,它打算去拜會姨媽。在這片海域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有很多鯨魚來這裡産下它們的寶寶,在這兒撫養它們長大。現在它們沒有辦法在這裡養育孩子了,因為只要它們一浮出水面,就會有成千上萬隻海鷗來啄它們。海鷗為什麼會來啄這些鯨魚呢?精彩不容錯過哦!

  

  12月16日 第十一集 海之幻影 甜蜜的家園

  期號:2005-347

  巴蒂被船外的一些東西嚇倒,結果它把冰激淩扔到歐巴身上,造成歐巴出現短路情況,船上的發動機壞了。環保小衛士號在海裏遇到了洋流,大家都面臨危險的處境。環保小衛士號能成功脫險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2月17日 第十二集 海獺護林員 退潮

  期號:2005-348

  海獺奧托孤獨的生活在海藻林中,它獨自在海藻林中清理海膽,以免海藻被不停繁殖的海膽破壞。但由於人類大量捕食海獺,現在已經沒有多少海獺了。奧托自己已不能勝任繁重的工作,環保小衛士們主動承擔起尋找其它海獺的工作。環保小衛士們能把其它的海獺找來和奧托一起守護海藻林嗎?看了動畫片就知道了!

  

  12月18日 第十三集 海洋裏的醫生 最後的誤會

  期號:2005-349

  耐普特納船長想讓她們的考察船像鰩魚一樣在海裏飛,但這個事情她事先不想讓巴蒂和龐特知道,她想給它倆一個驚喜。巴蒂和龐特誤以為耐普特納想讓環保小衛士號飛回她的星球,它倆也開始了自己的行動,破壞環保小衛士號的飛行計劃。龐特和巴蒂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呢?趕快到動畫片中去揭曉答案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