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環保小衛士》分集簡介(12月6日至11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06日 18:11 來源:CCTV.com

  12月06日 第一集 海的味道 落入漁網

  期號:2005-337

  行星考察船環保小衛士號來到了地球,她們要在地球上進行環球航海考察。在這艘考察船上有船長耐普特納、歐巴還有兩個地球生物龐特和巴蒂。一群大馬哈魚由於嘗不出水的味道,而找不到回家的路。環保小衛士號的船員們開始幫助大馬哈魚尋找海水變味的原因。海水為什麼會變味呢?請看環保小衛士之海水的味道!

  

  12月07日 第二集 淡水危機 遠離家園

  期號:2005-338

  巴蒂和龐特洗澡時把船上的淡水全部用完了,造成船上的水箱嚴重缺水。更嚴重的是環保小衛士號上一旦沒有了淡水,船體將會造成嚴重的損害。環保小衛士們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危機呢?考察船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2月08日 第三集 大海的呼喚 浮油帶

  期號:2005-339

  海裏出現了巨大的噪音,海裏的生物紛紛落荒而逃。耐普特納船長派巴蒂和龐特去了解情況,一隻小鯨魚由於受到噪音的干擾而和媽媽失散了,考察船開始了幫助小鯨魚尋找媽媽的行動。環保小衛士們能幫助小鯨魚找到媽媽嗎?海裏的巨大噪音又是怎麼回事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2月09日 第四集 遠離寒冷 第六感

  期號:2005-340

  星際考察船環保小衛士號來到了南極,這裡的溫度達到了零下30攝氏度。考察船的取暖設施壞掉了,正當環保小衛士們因無法忍受寒冷而準備放棄此次考察時,一隻蒂企鵝向她們發出了求救信號。這只蒂企鵝在孵蛋時睡著了,當它醒來後發現冰面裂開漂走了,現在它無法繼續孵蛋了。環保小衛士們能給予蒂企鵝什麼樣的幫助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2月10日 第五集 尋寶之路 別碰

  期號:2005-341

  環保小衛士號上的日記礦石丟失了,這樣一來她們的所有工作都將無法進行。耐普特納船長在章魚先生的處所發現了閃閃發光的礦石,章魚先生讓小衛士們拿船上的東西同它交換礦石。環保小衛士們該拿什麼東西同章魚交換礦石呢?請看環保小衛士之尋寶之路!

  

  12月11日 第六集 驚喜 被困深海

  期號:2005-342

  環保小衛士們要開一個海灘party,一隻準備生産的母海龜也趕來參加她們的聚會。Party結束後,母海龜獨自找了一片僻靜的地方産下了卵。但不幸的事情也就此發生了,海龜沒有回到大海而是不知了去向。母海龜到底去哪了呢?請看環保小衛士之驚喜!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