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藍色閃光》分集簡介(11月28日至12月5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8日 14:45 來源:CCTV.com

  11月28日 第32集 顛倒的城市

  期號:2005-329

  在城鎮裏丹波他們被抓了起來,由於卡拉拉公主是顧爾斯皇帝的侄女,她因此得到了釋放。天藍色的領主克拉拉王子是顧爾斯皇帝的侄子,同時也是卡拉拉的表兄弟。他告訴卡拉拉,顧爾斯叔叔命令整個城市的沒一件東西都要顛倒過來。克拉拉要處死卡克他們,但是遭到了卡拉拉的極力反對。卡克他們會被處死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1月29日 第33集 暗之牢的母子相會

  期號:2005-330

  發明家林吉德因為沒有遵守顧爾斯皇帝的命令,而被關在由暗之墻圍起的牢房裏。同時,丹波的巴士也誤入了牢房。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進入了這個牢房,它們的能量都會被吸走,並將源源不斷的輸給顧爾斯皇帝。在這裡長時間被奪去能量的人,都會變成灰色,最後會消失。卡克他們會擺脫消失的命運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1月30日 第34集 暗之海的噩夢之旅

  期號:2005-331

  卡克他們來到了暗之海,並搭上了一條船。布林克覺得身體乏力,能量好像變沒了。海上瀰漫著霧氣,船老大告訴他們,海上的霧能讓人經歷無盡的惡夢。大家都進入了夢鄉,在夢裏夥伴們變得都不再友善,開始互相攻擊。夥伴們都不見了,卡克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孤單。在夢境裏還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精彩不容錯過!

  

  12月01日 第35集 最強的戰士──黑武士

  期號:2005-332

  卡克他們進入了沙漠,在經過一段時間長途跋涉後,他們見到了一扇門。當他們打開這扇門後,卡克見到了父親四季春彥先生。這是真的四季春彥先生嗎?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2月02日 第36集 鼓起勇氣奔向暗之城

  期號:2005-333

  卡克他們一直千辛萬苦尋找的暗之城終於找到了,卡拉拉公主請求叔叔顧爾斯皇帝放了卡克的爸爸,但遭到了拒絕。厚爾王子把卡克他們抓了起來,在卡克他們面前有兩個門,如果想要逃走的話就必須自己選擇。選對了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要是選錯了,迎接他們的將是無盡的黑暗。卡克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嗎?請看鼓起勇氣奔向暗之城!

  

  12月03日 第37集 厚爾王子青銅像的圈套

  期號:2005-334

  卡克他們掉進了一個垃圾場,在這裡卡克找到了爸爸留下來的字條,上面寫著“在驕傲的厚爾王子面前卡克灰心喪氣了,已經不行了”。緊追卡克的厚爾王子在驕傲的大笑。”厚爾王子讓他的最愛卡拉古麗來對付卡克他們,並且許諾,如果卡克贏得了勝利,厚爾王子將告訴卡克尋找顧爾斯的道路。卡克他們能贏嗎?請看厚爾王子青銅像的圈套!

  

  12月04日 第38集 明暗顧爾斯城

  期號:2005-335

  卡克和顧爾斯的戰爭開始了,四季春彥也在暗中的幫助著卡克。卡克他們受到了大蛇的攻擊,春彥先生讓卡克攻擊大蛇的眼睛,因為顧爾斯就藏在其中。最終,春彥決定要用自己的手來消滅顧爾斯,他採取了最後一招。四季春彥的最後一招是什麼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2月05日 第39集 長途旅程大結局

  期號:2005-336

  原來四季春彥就是顧爾斯皇帝,春彥把自己分成兩個部分,顧爾斯就是他邪惡的一面。為了救卡克,四季春彥讓光明和黑暗合一,顧爾斯皇帝失去了法力。卡克不能接受父親就是顧爾斯的事實。卡克能原諒父親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