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藍色閃光》分集簡介(11月21日至27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8日 16:01 來源:CCTV.com

  11月21日 第25集 布林克不見了

  期號:2005-322

  布拉克馬戲團的團長布拉克先生邀請卡克他們到他的馬戲團看表演,大家都興奮極了。當布拉克看到布林克時非常的喜歡,還説只要自己用手去撫摸一下動物,就能知道這個動物具有什麼樣的特異功能。布拉克團長走了,布林克也不知了去向。盧克斯偷偷從馬戲團跑出來,它告訴卡克他們布拉克團長很沒有人情味,他手裏有一個魔力棒,團長通過魔術來掌握它,並憑藉這種力量來控制動物。布拉克團長還讓團員從事間諜工作,把盜取來的情報通知顧爾斯皇帝。布林克到底去哪了呢?精彩不容錯過!

  

  11月22日 第26集 熒光蝴蝶

  期號:2005-323

  斯科爾特河一帶曾經是以熒光蝴蝶聞名的昆蟲天國,但是自從顧爾斯皇帝來到這裡後,就把所有的昆蟲都殺死了。昆蟲學家娜娜非常氣憤,她要替那些被殺死的昆蟲報仇。顧爾斯皇帝的花園裏種著蝴蝶最喜歡的熒光花,娜娜在等待大批的熒光蝴蝶破繭而出,到那時熒光蝴蝶們就會朝著顧爾斯皇帝的別墅方向飛去,顧爾斯皇帝的末日也就到了。蝴蝶們飛向顧爾斯皇帝的別墅後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1月23日 第27集 不可思議的冒險之城茵吉戈

  期號:2005-324

  卡拉拉公主被黑騎士抓到了茵吉戈城,卡克他們也追隨黑騎士來到了這裡。在茵吉戈城,卡克他們不僅看到了唐吉戈德的壁畫,還看到了卡克爸爸四季春彥先生的字“充滿冒險精神,勇敢就能成功”。卡克穿上了一身鎧甲,勇敢的進入了唐吉戈德的故事裏展開了冒險……

  

  11月24日 第28集 沃茵雷德的海底之戰

  期號:2005-325

  顧爾斯皇帝懸賞重金捉拿卡克一行人,在丹波的舊同事弗蘭克的指引下,他們來到了沃茵雷德,這裡是唯一一個拒絕顧爾斯皇帝控制的村子。沃茵雷德村在巴士茲爾男爵的領導下過著和平的生活,這裡的村民也都非常的信服他。巴士茲爾男爵的獨生子安德雷把卡克他們請到了自己家裏做客,席間安德雷拿出了在海邊發現的一條小鯨魚,沃茵雷德男爵看到後立刻覺得身體很不舒服,獨自進屋休息。看到這條小鯨魚後沃茵雷德男爵為什麼會有如此的反應呢?請看沃茵雷德的海底之戰!

  

  11月25日 第29集 歐論吉斯特朗的名偵探

  期號:2005-326

  偵探福利斯賓有一個絕活,可以假扮成任何一個人。顧爾斯皇帝的屬下把福利斯賓抓來,想利用他身上的這一絕活拆散卡克他們。他們還在福利斯賓身上附了一個可以任意操縱別人的黑影。福利斯賓成功的混進卡克他們的隊伍裏。卡克他們會被福利斯賓拆散嗎?請看歐論吉斯特朗的名偵探!

  

  11月26日 第30集 尋找真鑰匙!達克帕普歐湖的遺跡

  期號:2005-327

  羅巴德、朗迪父子要去達克帕普歐湖的遺跡那裏尋找一把真鑰匙,據説這把真鑰匙可以打開暗之城的入口。卡克他們跟隨羅巴德父子一起出發了。卡克他們能尋找到真鑰匙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月27日 第31集 黃金土

  期號:2005-328

  卡克的真鑰匙被尼奇兄弟倆弄壞了,尼奇和薩奇帶著真鑰匙來到了金土谷。在這裡他們倆見到了煉金術士馬哈馬哈,尼奇請馬哈馬哈幫他們把真鑰匙接好。馬哈馬哈把真鑰匙拿走,卡克他們不放心來找她,可是馬哈馬哈卻説她把真鑰匙放進了煉金的機械裏,她要用真鑰匙煉金。真鑰匙就這樣被融化了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