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藍色閃光》分集簡介(11月14日至20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4日 17:45 來源:CCTV.com

  11月14日 第18集 翡翠森林裏的暗之花開了

  期號:2005-315

  翡翠城裏有許多的鮮花,人們都拿鮮花做衣服。卡克他們認識了一個在城中賣假花的小孩弗拉,弗拉告訴卡克,暗之花生長在翡翠森林深處,並且只有在月食的夜晚才會盛開,每次盛開只有短短的5分鐘時間,她也只看見過一次。在暗之花盛開之後,它馬上就會變成種子飛向空中,之後,種子就會去尋找暗之河。據説種子會在暗之河的岸邊再次盛開,比起在陸地上盛開的花朵還要美麗幾百倍。弗拉和卡克他們決定一起去找暗之花。他們能找到暗之花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1月15日 第19集 神奇的烏爾多拉馬林草原

  期號:2005-316

  卡克他們來到了生活著暗之貘的烏爾多拉馬林草原,但是這裡卻見不到草。獵人巴茲説:烏爾多拉馬林草原已經跑了,要是它們周圍特別臟的話,它們就會自己移動到乾淨的地方去,這都是暗之貘鬧的。暗之貘為了吃噩夢,從暗之河上下來,而且還會把吃掉的噩夢吐到暗之河裏去。巴茲一心想要殺掉暗之貘,為了阻止巴茲,卡克上了巴茲的車。巴茲為什麼要殺死暗之貘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1月16日 第20集 動物天國

  期號:2005-317

  薩姆因為獵殺一種叫奇可奇科的動物而被騎可奇科保護協會的成員關了起來。騎可奇科是一種外貌看起來既可愛又聰明的動物,人們都把它當成寵物來飼養。但只有薩姆説這種動物不好,而且還糟蹋森林。卡克因保護騎可奇科有功,而被授予勳章。鎮長夫人建議卡克也養一隻騎可奇科,她説騎可奇科不光可愛,還能聽懂人説話,而且還不用吃東西。這麼可愛的動物薩姆為什麼要殺死它呢?騎可奇科身上到底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請看動物天國!

  

  11月17日 第21集 沒有植物的城市

  期號:2005-318

  卡克他們遇到了一位會給植物看病的人約茲克,人們都尊稱他為綠色醫生。耶路喔克市的花草樹木已經乾枯,卡克他們決定跟隨約茲克醫生一起去耶路喔克市,幫他們治理環境。顧爾斯皇帝長期往耶路喔克市傾倒垃圾,整個城市嚴重污染,而且極度缺乏氧氣。這裡的市長和秘書還不以為然,而且只給約茲克兩天的時間,讓他治理城市環境。約茲克能在兩天的時間內讓整個城市恢復綠色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1月18日 第22集 愛心飛機

  期號:2005-319

  在行進過程中,丹波的車和一架失控的飛機撞上了,幸好大家都沒有受傷。駕駛這架飛機的是姐弟倆帕蒂和凱特,他們按照爸爸的圖紙造出了這架飛機。在布魯香布魯城裏居民們只要一説皇帝的壞話,就會被送到監獄。整個城裏除了帕蒂姐弟倆因為苦心研究飛機而沒被抓外,已經沒有人了。一個叫漢斯的小孩來偷飛機,因為他想用這架飛機來搭救被抓進監獄的爸爸。結果會是什麼樣呢?請看愛心飛機!

  

  11月19日 第23集 布林克變成化石了!

  期號:2005-320

  在路上卡克他們遇到了幾個打算去尋找神泉和發光石像的人,卡克他們決定一起去尋找。同行者貝嘉説,發光石像就在神泉水裏,凡去過那裏的人,至今沒有一個人能平安回來。神泉水和發光石像找到了,但是險情卻不斷的發生,除了卡克和斯皮克外其他的人都變成了石頭。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1月20日 第24集 海底城市的美人魚

  期號:2005-321

  布林克和卡克來到了海底城市帕爾姆,在這裡居住的都是些和藹善良的人們。這個國度裏的所有人一有什麼煩惱,只要去觸摸一個神奇的圓球,所有的痛苦就都會被它吸收走。因為卡克心裏懷有痛苦、悲傷,所以他們被帕爾姆形成的一種屏蔽擋住了回到陸地的路。卡克心中的痛苦真的能消除嗎?難道他和布林克要永遠留在這裡嗎?精彩不容錯過!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