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藍色閃光》分集簡介(10月30日至11月6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01日 15:10 來源:CCTV.com

  10月31日 第4集 埃博麗城

  期號:2005-301

  卡拉拉公主跟隨卡克他們一起上路了,在路上他們遇到了被警察抓走了父母的托比。托比的父母因為偷了修建高塔非常重要的星屑石而被送到埃博麗城,托比請求卡克他們把他送去埃博麗城搭救父母,卡克他們欣然同意。埃博麗城為什麼要修建高塔呢?托比能救出父母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1月1日 第5集 妖怪哆克拉

  期號:2005-302

  卡克他們來到了耶羅城,但這裡似乎不象以前那麼漂亮。一個小男孩告訴他們,這裡的一切東西都被強盜奪走了。卡拉拉的叔父是這裡的首領,他們找到了卡拉拉的叔父。叔父告訴卡克,在碉堡的前面的礦山附近,有一片迷宮一樣的路,在那裏,住著名叫哆克拉的妖怪,它總是時時刻刻威脅著大家的安全。如果卡克能把哆克拉降服,並且把它的舌頭取回來,他就把同意把四季春彥先生放了。卡克能降服妖怪哆克拉嗎?精彩不容錯過!

  

  11月2日 第6集 布魯城的神奇果子

  期號:2005-303

  在前往布魯城的途中,丹波的車上上來了一個小孩埃弗裏。在布魯城裏,人們都爭分奪秒的工作。有三個壞傢伙到小商人手中收取佔地費,被卡克他們及時制止。但很奇怪的是,當他們聽説埃弗裏在這裡時,卻倉惶的逃走了。那三個壞蛋為什麼要逃走呢?埃弗裏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呢?請看布魯城的神奇果子!

  

  11月3日 第7集 激烈衝突的莫斯顧林汽車賽

  期號:2005-304

  在高速路上一輛壞在路中間的車輛擋住了卡克他們的前進道路,那輛車的車主亨利告訴他們,莫斯顧林要舉行汽車賽。獲得優勝的人將會實現他的願望。但比賽中充滿各種危險,為了尋找父親,卡克他們準備參加這次比賽。比賽兩人一組,大家都分別尋找自己的夥伴。卡克留在車上和丹波一組,卡拉拉則和亨利一組。比賽中會充滿什麼樣的危險呢?比賽結果又會怎樣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1月4日 第8集 誘惑之島扣巴爾特

  期號:2005-305

  扣巴爾特島到了,但島上的職員卻不允許動物進入這裡,布林克被關在了島外。在這座島上,人們想要的東西應有盡有,而且可以不花一分錢盡情的享用。卡克似乎也見到了父親,人們都開始在這座島上盡情的玩耍,卡克也在不斷的尋找父親。布林克因為放心不下卡克,偷偷的逃出來。但很奇怪的是,在島上布林克卻看不到,卡克他們所見到的景致。這是為什麼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1月5日 第9集 戰爭之國雷得巴爾

  期號:2005-306

  在前往雷得巴爾方向的路上,他們搭救了一個正在被其他孩子欺負的男孩奇皮。雷得巴爾國四週被沙漠包圍,為了戰勝惡劣的自然環境,人們必須要不斷的戰爭。假如國王不能證明自己是個勇士,是不可以登上王位的,奇皮是這個國家的王子,但他卻因為不夠強壯而被國王驅逐出家門。國王告訴卡克,奇皮要想重回城堡,必須完成一項任務。在這個國家西邊的沙漠裏,有一個巨大的沙漠漩渦,人們把它稱作是“地獄的漩渦”。在那底下,住著一個怪獸,他叫太陽老虎,奇皮要去降服它。奇皮能降服太陽虎嗎?精彩不容錯過!

  

  11月6日 第10集 不可思議的森林

  期號:2005-307

  丹波的巴士在途中上來了一位小乘客,一個叫伯倫的女孩。她要到賽比亞森林去摘“救命蘑”,生了病的人只要吃了這種蘑菇,馬上就可以好起來。她的媽媽久病臥床,她要去找這種蘑菇給媽媽吃。卡克他們也一起前往,一位老人告訴他們,很早以前塞比亞森林裏就住著一個名叫波爾科庫爾的妖怪,只要進了這個森林,還沒有一個人出來的時候身體是完好無損的。卡克他們能找到“救命蘑”嗎?看快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