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藍色閃光》分集簡介(10月28日至30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6日 15:20 來源:CCTV.com

  10月28日 第1集 遙遠的旅途

  期號:2005-298

  從今天起,我們將為小朋友們播出一部新的動畫片《藍色閃光》。作家四季春彥在寫一個關於顧爾斯皇帝的童話故事,可有一天,四季春彥卻突然被顧爾斯皇帝抓走了。他的孩子卡克踏上了尋找父親的旅途,跟隨卡克一起出發的還有一匹叫布林克的飛馬。在尋找爸爸的旅程中,卡克會遇到什麼艱難險阻呢?敬請收看《動漫世界》!

  

  10月29日 第2集 灰色牧場的秘密

  期號:2005-299

  司機丹波帶著他們來到了灰色城,剛一到這裡卡克便搭救了一個女孩乃麗。據説,乃麗的媽媽知道四季春彥的消息。為了搭救父親,卡克義務為她打起了工。乃麗媽媽有一台厚爾王子開發出來的機器,它可以把生物由立體的變成平面的。卡克的爸爸會被這台機器壓縮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0月30日 第3集 玫瑰館的人們

  期號:2005-300

  卡克一行人來到了玫瑰館,一個叫謝羅克的王子告訴他們,在玫瑰館裏有一個叫做卡拉拉的公主,她特別任性,可是她很漂亮。幾年前,她曾經出了7道題,還説如果誰能回答出來,就會和誰結婚。如果回答不出來就會被關到能讓人大汗淋漓的房間裏。卡拉拉公主讓四季春彥先生和她比賽,比賽過程中奶媽告訴公主汗流浹背房間裏有賊。而且,是一個騎著馬的少年幹的。卡克要求卡拉拉公主把他的爸爸還給他,卡拉拉公主要求卡克先回答她的7個問題。卡克能回答出卡拉拉公主的七個問題嗎?四季春彥先生又會有怎樣的遭遇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