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小黑卡利麥羅》分集簡介(10月17日至23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0月17日 17:25 來源:CCTV.com

  10月17日 第43集 豪華建築!斯基夢想中的宮殿

  期號:2005-287

  德濱奇先生制做了一批建築型機器人,受到市長的高度讚賞。市長讓德濱奇先生現場演示機器人的建築能力,建造一座美術館。當德濱奇先生輸入指令時,機器人沒有反應,德濱奇回家找工具修理機器人。斯基、普利希拉、羅西特找到了三張軟盤,機器人總管讓它們把軟盤放進去。按照指令,機器人開始建造城堡。機器人會建造一座什麼樣的城堡呢?機器人為什麼會不聽德濱奇先生的話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0月18日 第44集 追捕真正的犯人

  期號:2005-288

  一個叫庫佩巴的壞蛋揚言中午會拿走商店裏,非常貴重的珠寶首飾“撒哈拉沙漠的酒窩”。中午到了,儘管商店的戒備已經很森嚴,但首飾還是不見了。庫佩巴是怎麼偷走珠寶首飾的呢?請看追捕真正的犯人!

  

  10月19日 第44集 大搜捕!皮特和糊塗刑警

  期號:2005-289

  電視臺附近的巡警可可被提升為見習警察,小記者們決定對它進行採訪。在採訪的時候,他正在執行護送犯人卡普提諾去警署的任務,狡猾的卡普提諾提出上車前要吃藥,正當可可幫它從兜裏拿藥時,這個大壞蛋居然趁機逃跑了。剛剛被提升的可可警察會受到處分嗎?逃跑的壞蛋又會怎樣呢?精彩不容錯過!

  

  10月20日 第45集 尋找夢幻的七彩螢火蟲

  期號:2005-290

  斯基和皮特在回家的途中,發現河的附近有東西在發光。在河邊,小記者們遇到了葛萊葛裏先生。他在做著清理河水的工作,他希望以前在河邊生活的七彩螢火蟲能再回到這裡。小記者們決定留下來幫葛萊葛裏先生清理河水,等待七彩螢火蟲的歸來。七彩螢火蟲能再重新回到這裡嗎?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10月21日 第46集 卡利麥羅的超能力

  期號:2005-291

  在森林裏,卡利麥羅為了幫普利希拉抓蝴蝶而摔暈。醒來後,它告訴其它的小記者們他看到的蝴蝶和湖泊,並且還把它們帶到了那裏。第二天,皮特就要補考了,可是它一點都沒有復習。卡利麥羅居然説出了考題,結果還真被它説中了。卡利麥羅還會預見什麼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0月22日 第47集 拆穿它的鬼把戲

  期號:2005-292

  丹尼斯拍了一部關於搶劫銀行的片子,在片中還使用了得彼女士的珠寶首飾。片子拍完後,扮演強盜的人和珠寶首飾都不見了,人們認為是導演丹尼斯幹的。只有小記者們堅信丹尼斯的清白,並投入了尋找真兇的行動。到底是誰偷走了珠寶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0月23日 第48集 海底探險

  期號:2005-293

  德濱奇先生做在海水裏製造煤氣的實驗,結果發生了爆炸。卡利麥羅找到了德濱奇的爺爺畫的海裏沉船圖,小記者們和德濱奇踏上了納賽羅號。在海底,小記者們找到了沉船,同時也遭到了鯊魚的攻擊。小記者們能安然逃過鯊魚的攻擊嗎?在沉船裏又會有什麼驚奇的發現呢?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