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小黑卡利麥羅》分集簡介(10月3日至9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30日 18:40 來源:CCTV.com

  10月03日 第31集 努力吧!我們就是明星

  期號:2005-275

  小記者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為募捐舉辦的節目,它們也想參與進去,好讓更多的人獻出他們的愛心。為了參加節目,小記者們在萊薩老師的精心指點下學起了踢踏舞。小記者們的踢踏舞學得怎樣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0月04日 第32集 蒸汽機車!快跑起來

  期號:2005-276

  綠色小組被安排在下周要進行挑戰活動,它們要挑戰的題目是,讓歐巴特車站上好久動不了的蒸汽機車重新動起來。鐵道員告訴小記者們,蒸汽機車早已經不再使用了,它們只能到博物館裏去尋找。然而,在博物館裏也只有蒸汽機車的照片。管理員説蒸汽機車早已被銷毀,只有一些愛好者拿走了一些零件。小記者們能讓蒸汽機車動起來嗎?到動畫片中去揭曉答案吧!

  

  10月07日 第33集 狂歡節上丟失的頭冠

  期號:2005-277

  狂歡節到了,大家都興致勃勃地來參加節日。一向愛美的斯基這一次偷偷的把媽媽的頭冠戴了出來,德濱奇先生發明了一隻機械大龍蝦準備參加比賽。正當小夥伴們高興的照相時,斯基的頭冠卻不知了去向。是誰偷了斯基的頭冠呢?精彩的動畫片等著你哦!

  

  10月08日 第34集 卡利麥羅學陶藝

  期號:2005-278

  普利希拉收到了同學伽擊魯送給它的禮物,一個陶瓷盤子。正當它為收到禮物高興時,伽擊魯的爺爺伽路來要走了這個盤子。伽路是一位有名陶藝家,據説它們家的陶藝品有天文學的價值。為了一睹傳説中具有天文學家值的陶器,小記者們來到了伽路的工作室,也學起了陶藝製作。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小記者們又會制做出什麼樣的陶藝品呢?請看卡利麥羅學陶藝

  

  10月09日 第35集 百貨商店的危急時刻

  期號:2005-279

  外面下著大雨,小記者們跑到皮特爸爸的商店裏玩耍。由於是營業時間,它們的行為嚴重影響了商店的正常營業,受到保安人員的制止。皮特提出讓大家偷偷的藏起來,等商店下班後它們再在這裡盡情的遊玩。這一次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想知道答案嗎?那就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