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小黑卡利麥羅》分集簡介(9月26日至10月2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23日 10:55 來源:CCTV.com

  9月26日 第24集 魔法國大冒險

  期號:2005-268

  卡利麥羅做了一個夢,在夢中一個和它長相一模一樣的叫卡利貝羅的王子,要從壞蛋克裏堤手裏搭救普琳公主。醒來後,卡利麥羅在現實生活中見到了夢中的瓶子。卡利麥羅也來到了魔法世界,在這裡它見到了卡利貝羅王子。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精彩的動畫片等著你哦!

  

  9月27日 第25集 小心那個任性的男孩

  期號:2005-269

  小記者們去拍攝了一座豪宅,在它們回來製作片子的時候,一個叫馬裏奧的小男孩闖進了電視臺的節目製作間。這個小男孩非常的調皮,把電視臺攪得一塌糊塗。這個小男孩到底是誰呢?小記者們又該怎樣應付這個調皮的孩子呢?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9月28日 第26集 加油啊!郊外大比拼

  期號:2005-270

  小記者們難得有了一次可以到郊外遊玩的時間,不過這次可不是小記者們單獨行動,而是由家長帶領它們一起來到了郊外野餐聚會。晴朗的天空,家長和小記者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在郊外它們搭起了帳篷,開始了野餐聚會。這次家長和小記者們的聚會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想知道答案嗎?那就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9月29日 第27集 逃跑的新娘

  期號:2005-271

  斯基的表姐奧黛麗要舉行婚禮了,小記者們都來到婚禮現場進行幫忙。眼看婚禮就要舉行了,奧黛麗卻因為和新郎的一點小矛盾要取消婚禮。小記者們為了能讓婚禮繼續進行,開始了拯救婚禮行動。婚禮還能繼續進行嗎?奧黛麗為什麼會取消婚禮呢?精彩不容錯過!

  

  9月30日 第28集 孩子們的決戰

  期號:2005-272

  小記者們在藍天市場的會場進行大減價的採訪,有兩個分別來自W組和E組小孩請求小記者們幫忙,使兩個隊之間的敵對關係解除。原因是,兩個隊為了爭一塊籃球場地,而互相開始了敵對。小記者們會怎樣來解決這件事情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10月01日 第29集 出動!卡利麥羅救援隊

  期號:2005-273

  小記者們打算參加救援隊,正當它們發愁沒有機會進入救援隊時,羅西特説,它的表姐康妮是救援隊的成員。小記者們來到了救援隊訓練基地,並且順利地參加了救援隊,開始了艱苦的訓練生活。小記者們能堅持下來嗎?它們會不會成為一名合格的救援隊員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10月02日 第30集 尋找搬家的大蜥蜴

  期號:2005-274

  卡利麥羅的爸爸新開了一家商店,小記者們都到這裡來幫忙。普拉斯父子也來到店裏,收取卡利麥羅爸爸為他們的蜥蜴定做的小屋。他們帶來的大蜥蜴非常喜歡這個小屋,但普拉斯先生卻非常不滿意。普拉斯先生會怎麼做呢?大蜥蜴會如願以償的住進它心愛的小屋嗎?精彩不容錯過!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