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小黑卡利麥羅》分集簡介(9月19日至25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19日 12:09 來源:CCTV.com

  9月19日 第17集 天才!皮特成了大藝術家

  期號:2005-261

  美術館展出的費蘭採先生的藝術作品被盜了。小記者們在踢球時,皮特不小心把球踢到了玻璃上。被踢碎玻璃的馬拉羅讓小記者們幫它收拾垃圾,皮特還用垃圾製作出一個作品。偷盜者們把偷來的藝術品藏到了垃圾堆裏,可當它們再返回來找時,卻怎麼也找不到了。壞蛋們錯把皮特的作品當成了它們偷盜的藝術品,並買了回去。偷盜者們會就此罷手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9月20日 第18集 名騎手斯基!簡直棒極了

  期號:2005-262

  斯基打算參加騎馬比賽,但皮特爸爸的馬卻不幸受傷了,小記者們只得重新挑選一匹馬。新選的這匹馬是歐巴特市第一屆馬術大會的第一名,但歲數卻有點老。而且這匹馬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怕水,小記者們開始訓練這匹馬。這匹馬能克服怕水的缺點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9月21日 第19集 找到了!傳説中的雪人

  期號:2005-263

  小記者們來到了皮特爸爸的滑雪場滑雪,有兩個人向皮特爸爸建議再建一個山上滑雪場,這樣它們的滑雪場就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一個。一位叫福地奧的老人,前來阻止皮特爸爸修建滑雪場的計劃,皮特爸爸沒有聽取老人的意見。當它們在雪山上時發生了雪崩。它們能逃出雪山嗎?請看傳説中的雪人!

  

  9月22日 第20集 卡利麥羅飛向宇宙

  期號:2005-264

  得濱奇先生製造了一艘宇宙飛船,卡利麥羅們乘坐宇宙飛船來到了太空。在太空裏,它們遇到了壞蛋宇宙人。這些宇宙人劫持了飛船,並且還要拿它們做實驗。小記者們真的要被宇宙人做試驗了嗎?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9月23日 第21集 尋找消失的美人魚

  期號:2005-265

  最近海裏發生了奇怪的事情,一大群一大群的魚兒遊向船隻和人們,然後又都消失了。小記者們對此産生了非常濃厚的興趣,它們請求漁夫帶它們出海。卡利麥羅不幸掉進海裏,它被魚兒們帶到了人魚國的城堡。國王和王妃請求卡利麥羅幫它們尋找失蹤了的帕爾公主。卡利麥羅能找到帕爾公主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9月24日 第22集 得濱奇家的神秘寶藏

  期號:2005-266

  據説得濱奇家藏有很珍貴的寶藏,小記者們來到得濱奇家尋找寶藏。同時惦記著這份寶藏的還有佩佩、頗頗和皮皮三個大壞蛋。在月亮女神雕像的指引下,小記者和得濱奇及奶奶開始了尋寶。得濱奇家的寶藏是什麼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9月25日 第23集 羅西特的空中馬戲表演

  期號:2005-267

  卡利麥羅們來到明星馬戲團的演出現場,它們準備拍攝馬戲團的一天。小記者們親自上陣體驗各種雜技,並且受到了雜技演員們的認同。第二天就要公演了,可團長的腳卻扭傷了,它的高空獨輪車走鋼絲節目不能演出了。難道節目真的要取消了嗎?小記者們這次又會採用什麼樣的方法來挽救這個節目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