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小黑卡利麥羅》分集簡介(9月12日至18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13日 13:52 來源:CCTV.com

  9月12日 第10集 a戰鬥!和海盜船鬥爭到底

  期號:2005-254

  卡利麥羅和幾個小夥伴們要乘船去旅行啦!大家都非常的興奮,可是當它們來到船上時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它們得自己掌控這艘船,做所有船員該做的事情。在航行中它們遇到了暴風雨,船艙的尾部也破了個洞。小記者們該怎麼辦呢?破了的船能重新修好嗎?精彩不容錯過!

  

  9月13日 第11集 友情洋溢的音樂會

  期號:2005-255

  卡利麥羅它們打球時把店主的玻璃打碎了,店主讓它們給他打工從而掙取賠償玻璃的錢。小夥伴們都在辛苦的為店主打掃衛生,而皮特則自作主張跑去銷售汽車。在售車處它們見到了世界上有名的波爾樂隊的成員之一傑瑞,他看中了一款老式汽車。正當小夥伴們為能見到這位大明星而高興時,波爾樂隊的成員內部卻發生了矛盾,樂隊也要因此而解散了。難道波爾樂隊真的要解散了嗎?卡利麥羅它們會坐視不管嗎?趕快到動畫片中尋找答案吧!

  

  9月14日 第12集 決鬥!追捕列車強盜

  期號:2005-256

  卡利麥羅、皮特、朱利阿諾三個小夥伴,被一個自稱是西部酒吧的人邀請去參加一個遊戲。這個叫布隆克的人要求它們三個扮成強盜,搶劫列車上乘客的錢。三個小夥伴欣然接受了這個遊戲,並且順利的搶劫了列車上所有乘客的貴重物品。然而,在打劫之後它們卻找不到了布隆克,這三個可憐的小傢伙也受到了通緝。布隆克真的是壞蛋嗎?卡利麥羅它們又該怎麼辦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9月15日 第13集 混戰!歐巴特卡丁車大賽

  期號:2005-257

  要舉行卡丁車大賽了,皮特、卡利麥羅還有羅西特也都準備迎戰這次大賽。比薩餅店的老闆福克斯也派出了選手尤塔裏參加這次比賽,並且還花了大價錢賭尤塔裏贏。比賽開始了,在行進過程中它們遇到了障礙,不過卡利麥羅和其它的兩個小夥伴還是順利的通過了,尤塔裏仍然落在後面。卡利麥羅它們還會一直領先嗎?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呢?敬請關注歐巴特卡丁車大賽!

  

  9月16日 第14集 案發現場的目擊者──朱利阿諾

  期號:2005-258

  朱利阿諾在玩滑板過程中受傷住進醫院,醫院的電視裏播出一位叫庫蕾絲的小女孩被人拐騙走了。而這個小姑娘正是朱利阿諾在醫院裏給拍照的小女孩,為了尋找這個小女孩朱利阿諾跑出了醫院。這個小女孩被誰拐騙走了呢?朱利阿諾能找到這個小女孩嗎?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9月17日 第15集 千鈞一髮──逃離火災現場

  期號:2005-259

  由動作明星比克主演的《逃離火場》一片正在緊張的拍攝過程中,小記者們來到拍片現場採訪比克。在片場導演拒絕了小記者們的採訪要求,更不幸的是它們還被當成了劇務在片場裏幹活,導演讓朱利阿諾給比克送東西,結果它被比克罵了出來,朱利阿諾傷心極了。比克為什麼要罵朱利阿諾呢?最終小記者們能採訪到比克嗎?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9月18日 第16集 特大新聞!南島上有恐龍

  期號:2005-260

  卡利麥羅它們來到洛特島拍攝古代的蝴蝶,幸運的它們剛到這裡便找到了蝴蝶。小記者們追逐著蝴蝶來到了一個湖邊,正當它們為大家作現場報道時,從湖裏出來了一個巨大的恐龍。湖裏怎麼會冒出恐龍呢?小記者們和恐龍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精彩不容錯過!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