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小黑卡利麥羅》分集簡介(9月5日至11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06日 10:48 來源:CCTV.com

  9月5日 第3集 來吧!追尋宇宙人的聲音

  期號:2005-247

  朱利阿諾接到了神奇電波,它斷定是宇宙人發出的信號。一場尋找宇宙人的行動開始了,在一個地下山洞裏,它們搭救了幾個山洞探險者。這幾個山洞探險者到底是誰呢?請看追尋宇宙人的聲音!

  

  9月6日 第4集 重大發現!施工現場的遺跡

  期號:2005-248

  普利希拉發現,城市中正在施工的高樓下埋藏著寶藏,它們要求工頭停工,可是卻遭到了拒絕。夜晚,小記者們來到工地進行尋找寶藏的拍攝工作。因為意見不和,皮特和斯基同卡利麥羅它們分開行動了。它們能尋找到寶藏嗎?精彩不容錯過!

  

  9月7日 第5集 神秘的轉校生──佩路裏

  期號:2005-249

  班裏新轉來一名學生──佩路裏,可是它的形跡卻有些可疑,記者小組開始了探查工作。原來,佩路裏是一起偷竊事件的重要現場證人。盜竊團夥的頭目為了不讓自己的罪行被揭露出來,對年幼的佩路裏下起了毒手。佩路裏的命運會怎樣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9月8日 第6集 尋找失蹤的鋼琴家

  期號:2005-250

  斯基的媽媽所主持的節目的嘉賓哈佩雷斯不見了,並且已經失蹤了三天,眼看節目第二天就要播出了,大家為此都非常著急。卡利麥羅它們決定到哈佩雷斯住的飯店去找線索,在飯店它們遇到了來給哈佩雷斯送蛋糕的波爾。波爾每次都會把蛋糕寄存在服務台,卡利麥羅它們利用這一線索,跟蹤來取蛋糕的人上了一輛汽車。汽車會把它們帶到什麼地方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9月9日 第7集 奇怪!枯萎的花朵之謎

  期號:2005-251

  皮特家的花都變成了藍色,皮特媽媽非常生氣。它讓皮特把花變回原來的顏色,否則將要扣掉皮特今後幾個月的零花錢。卡利麥羅認識一位植物專家喬治,小記者們來找專家幫忙。但是,喬治家的蘑菇也都不知原因的枯萎了,喬治很沮喪,決定以後不再進行植物的研究工作。為了幫助喬治恢復自信,小記者們開始幫喬治尋找蘑菇枯萎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得蘑菇枯萎了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9月10日 第8集 膽大包天的白晝大盜

  期號:2005-252

  市內要進行埃斯特洛文明展,但市內各個展館的雕像卻相繼被盜,只剩下在銀行裏展示的水神雕像沒有被盜。庫裏提丘利讓卡利麥羅它們到一個施工現場進行採訪,施工人員告訴它們地下的水管裏存在有毒氣體,不讓它們拍攝。這個施工現場和水神雕像會有什麼聯絡嗎?到動畫片裏去尋找答案吧!

  

  9月11日 第9集 充滿汗水和淚水的馬拉松

  期號:2005-253

  皮特要代表學校參加馬拉松比賽,大家都在為皮特鼓勁加油。漫長的比賽開始了,在其它小記者們的助威中皮特能完成比賽嗎?讓我們一起到動畫片中為皮特加油助威吧!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