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安徒生的故事》(8月29日至9月4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29日 16:06 來源:CCTV.com

  8月29日 第22集 笨蛋傑克

  期號:2005-239

  黑茲爾公主拒絕了所有鄰國王子的求婚,她認為所有的求婚者都如此令人乏味。最後皇室只能從平民中挑選新郎,但條件是從只有那些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才能被考慮。黑茲爾公主最終會選擇一位什麼樣的結婚對象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8月30日 第23集 野天鵝

  期號:2005-240

  伊麗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她有一本價值相當於半個王國財富的畫冊和11個非常疼愛她的兄弟。然而有一天,當她的父親帶回新的妻子時,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惡毒的新王后迷惑了伊麗薩的父親,把伊麗薩從皇宮裏流放到了森林。王后還將伊麗薩的11個兄弟都變成天鵝。伊麗薩和她的11位哥哥的命運會怎樣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8月31日 第24集 醜小鴨

  期號:2005-241

  鴨媽媽在孵蛋的時候發現了一隻非常奇怪的蛋,蛋裏孵出了一隻非常醜的小鴨子。醜小鴨很快因為它長相怪異,而顯得與其它動物格格不入。當嘲諷逐漸變成暴力時,醜小鴨只能離家出走。這只離家出走的醜小鴨今後會怎樣呢?它又是什麼動物呢?精彩不容錯過!

  

  9月1日 第25集 皇帝的新裝

  期號:2005-242

  有一位皇帝非常講究衣著。因此,當兩個自稱有非凡手藝的裁縫,帶著名人推薦信出現在宮殿門口的時候,皇帝解雇了他以前忠誠的裁縫師。這兩個天才裁縫很快便開始製作前所未有的精巧外衣,並且宣稱這件衣服只有那些有智慧、有能力的人才能夠看得到。這兩個裁縫會製作出什麼樣的衣服呢?趕快去動畫片裏尋找答案吧!

  


  9月2日 第26集 小人魚

  期號:2005-243

  最年幼的人魚公主過十五歲生日時,被允許浮到海面上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她看見在一條巨大的船上,一位英俊的年輕王子也在慶祝他的生日。可是暴風雨來了,船隻被打翻,她救起王子並把他帶到岸上。人魚公主和王子之間會有怎樣的故事發生呢?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