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安徒生的故事》(8月22日至28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22日 08:50 來源:CCTV.com

  8月22日 第15集 小豬倌

  期號:2005-232

  年輕的王子為了贏得鄰國一位公主的芳心,喬裝打扮做了皇宮裏最卑微的的豬倌。他發揮才智做了一個能夠演奏舞曲的拔浪鼓,並提出只有公主的100個吻才能交換。為了得到它,公主答應了他的要求。親吻時卻被皇帝撞見了,公主因此被趕出了皇宮。公主會嫁給小豬倌嗎?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8月23日 第16集 飛箱

  期號:2005-233

  愛講故事的斯文的父親非常富有,但也非常吝嗇,他給斯文的錢還不夠他買一雙鞋。有一天斯文繼承了他父親的所有財産後,他開始揮霍了。他把錢都用來和朋友聚會,他用金子做褲子,天花板也貼滿了金葉。但是有一天,當他一無所有的時候,朋友們都不再理睬他了,他剩下的全部財産就只有一隻舊箱子。這到底是一隻什麼樣的箱子呢?請看飛箱!

  

  8月24日 第17集 瓶脖子

  期號:2005-234

  一隻不斷夢想著去到皇宮酒窖的香檳酒瓶子被普通人買去,並飄洋過海,升到高空,裝過藥酒,裝過紙條,種子。瓶子最終會有怎樣的結局呢?請看瓶脖子!

  

  8月25日 第18集 雪 人 比賽跳高的小傢伙

  期號:2005-235

  一個剛剛誕生雪人想知道愛情是什麼,但是它竟然神魂顛倒地愛上了房子裏的爐子。它們彼此相愛,白天深情相對,晚上翩翩起舞。森林裏來了一個名叫蹦跳傑克的木制機械玩具,它説自己能跳高。跳蚤和蟋蟀都説自己才是森林裏最能跳高的,它們向蹦跳傑克挑戰,進行比賽。森林轟動了,連國王都把自己的女兒作為比賽獲勝者的獎勵,獲勝的人可以娶他女兒。比賽結果會怎樣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8月26日 第19集 屎殼郎

  期號:2005-236

  一隻名叫巴迪的屎殼郎瞎話連篇,自傲自大。讓它感到非常恥辱的事是,它沒有象皇帝的馬一樣得到金子做的鞋。因此,它決定離開皇家馬廄,到外面的世界去證明它和任何一匹皇家馬一樣的重要,也有資格得到金鞋。屎殼郎的願望能實現嗎?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8月27日 第20集 老爹做的事情總是對的

  期號:2005-237

  約翰和蓋爾達結婚已經很久了,他們彼此非常相愛,總會原諒對方所有的事。約翰打算去市集拿他的馬換一些有用的東西回來。可當他回到家裏的時候,除了一袋爛蘋果,其他什麼也沒帶回來。蓋爾達還會像以前一樣親吻約翰嘛?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8月28日 第21集 千真萬確

  期號:2005-238

  雞窩裏,埃瑪在梳粧時掉了一根羽毛,它開玩笑説羽毛掉得越多,它會越漂亮。可是,它的話最後被動物們傳成了,雞窩裏的雞都要拔光羽毛,只為了給一隻公雞看。當埃瑪再次聽到這個話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精彩不容錯過!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