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畫片《安徒生的故事》(8月15日至20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16日 10:30 來源:CCTV.com

  8月15日 第9集 園丁和主人 肉腸簽子湯

  期號:2005-226

  拉森是一個忠誠的、有天賦的園丁,他一生都在照顧主人的園子。他種植的花贏得了公主的稱讚。但是,主人卻對拉斯的天才園藝視而不見。在廚房地下室裏,老鼠們正在用發黴的麵包、熏鹹肉和餿牛奶舉辦一年一度的宴會。老鼠皇太后給老鼠國王下了最後的通牒,必須從三個公主裏選擇一個做妻子。國王深思熟慮後宣佈,誰能給他帶回肉腸簽子湯的製作方法,他就娶她為妻。老鼠國王最終會娶誰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8月16日 第10集 拇指姑娘

  期號:2005-227

  有一位婦人非常渴望有一個美麗的孩子。一個有魔力的女販子給了她神奇的種子,並教她如何種植。當花朵盛開的時候,婦人看見裏面躺著一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小孩子。婦人非常愛這個孩子,為了不讓任何傷害靠近她,婦人讓她睡在碟子中央的一片鬱金香花瓣上。可有一天,拇指姑娘被一隻癩蛤蟆偷走了。拇指姑娘今後的命運會怎樣呢?精彩不容錯過!

  

  8月17日 第11集 旅 伴

  期號:2005-228

  約翰帶著所有的財産出發了,並夢想著能夠娶一位美麗的公主。可在他出門的第一個晚上,為了讓死去的人得到安息,約翰把自己所有的錢都給了盜墓賊。不久以後,約翰結交了一位神奇的旅伴。在一個旅店裏,約翰見到了夢中的公主。店老闆告訴他們,公主被施了魔法,她用美貌引誘所有的小夥子,然後殺死他們。面對心愛的公主約翰會怎麼做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8月18日 第12集 堅定的錫兵

  期號:2005-229

  哈迪是一個只有一條腿的玩具錫兵,他深愛著一位紙做的舞蹈女郎。但是當他們想要想在一起時,卻遇到了很多困難。經過幾次悲慘的遭遇後,哈迪被扔進水裏。紙做的跳舞女郎會不顧自身的危險來搭救錫兵嗎?他們的結局又會怎樣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8月19日 第13集 雲杉

  期號:2005-230

  小雲杉從不快樂,因為他希望能夠快快長大,這樣他就能夠看清楚其他樹木擋住的景色,或者夠格做一根船上的桅桿了。終於有一天,他的夢想成真了。他被裝飾一新,成了一幢大房子裏的聖誕樹,吸引著每個人的眼球。小雲杉的命運會怎樣呢?請看雲杉!

  

  8月20日 第14集 情人 老街燈

  期號:2005-231

  一個叫查理的愛上了一個叫瑪蒂娜的球。當查理終於鼓起勇氣邀請瑪蒂娜散步時,瑪蒂娜卻告訴他,她喜歡的是史蒂文森先生,並且要和他結婚了。一天,瑪蒂娜不見了,查理猜測她一定是結婚了,成了幸福的史蒂文森的太太。於是,查理決定再也不愛任何人。瑪蒂娜到底去哪了呢?查理最終能得到心愛的瑪蒂娜嗎?精彩不容錯過!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