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最新動態

《麻辣女孩》精彩劇情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23日 17:49

  “Kim Possible麻辣女孩”是華特迪士尼國際電視公司2003年最新卡通力作,描寫了一個15歲米爾敦中學的女學生充滿樂趣和冒險的生活,因為她除了上課之外,還擔負著解救世界和對抗邪惡的使命。

  聰明伶俐、擇善固執的麻辣女孩Kim(金姆)有兩位好拍檔—— 一個可愛男生(衝不停)和他的寵物鼠(皮皮)。再加上網絡世界老大哥(偉德)透過精密的計算機傳輸器提供她各種相關信息及指令,這個鄰家女孩隨時可能變身,出動到世界各個角落,成為壞人聞之膽怯的超級英雄。

  Kim在學校裏卻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女生。像所有的中學生一樣,在學校、教室和走廊上,她總是處處遇到挫折和煩惱; Kim要面對嚴厲的老師以及處處和她作對的啦啦隊長。所有得到Kim幫助過的崇拜者,並不知道她真實存在著。然而,她的的確確存在於真實生活之中。

  如果你也喜歡冒險,如果你也樂於助人,你一定要進入Kim的世界,和她一同體驗非凡的經歷!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正在播出,讓我們一起走進最精彩的《麻辣女孩》!

  

  讓我們欣賞一下《麻辣女孩》的宣傳片,先睹為快吧!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