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經典動畫形象《鐵臂阿童木》震撼登場啦!
全新的動畫片《鐵臂阿童木》震撼登場
追憶神的遺産——鐵臂阿童木51年祭
手塚治蟲:我是這樣畫出鐵臂阿童木的
手塚治蟲生平年表
茶水博士和鐵臂阿童木
《阿童木》玩具公仔
《神秘島》的神秘面紗即將揭開
2004年11月18號《動漫世界》將播出動畫片《神秘島》!
  在這片神秘土地上,我們通過精美的三維動畫和神秘的音樂了解到古代歐洲的著名的神話人物:英雄、惡魔、龍和鬥士、僧侶;故事再現了人類最美好的精神:對朋友的忠心耿耿,對事業的堅忍不拔……所有的精神都在故事的衝突中體現了出來。
  
動畫片《神秘島》劇情篇宣傳片(視頻)
  動畫片《神秘島》魔法篇宣傳片(視頻)
《我和我的動物朋友》有獎徵集活動
趕快把你和你最喜歡的動物的合影照片快快寄給我們吧!讓我們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動漫世界》欄目組收
  郵編:1000859
  或者通過電子郵件發給我們:
  
comicwolrd@sina.com
《丁丁曆險記》
"> 人物介紹-丁丁
丁丁的朋友-白雪
丁丁的朋友-向日葵教授
丁丁的朋友-杜邦兄弟
丁丁的朋友-阿道克船長
《丁丁曆險記》大事件
歐洲多國慶“丁丁”生日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動漫世界》?
2004年10月12日,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卡通藝委會常務副秘書長傅鐵錚,著名畫家、中國東方文化研究會連環漫畫分會常務副會長龐邦本兩位專家,以及《動漫世界》的製片人趙穎新,導演馬凱共同在線,做客CCTV.COM,與大家探討: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動漫世界》,反響熱烈,精華版專題已經推出!
神秘的《一千零一夜》
在《麻辣女孩》之後呢!我們將要播出這部經典動畫片《一千零一夜》。在動畫片中,小朋友可以看到阿拉丁的神燈、聰明的阿裏巴巴和四十大盜、辛巴達和魔笛等又有趣又好看的故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哦!
什麼是麻辣女孩?
“Kim Possible麻辣女孩”是華特迪士尼國際電視公司2003年最新卡通力作,描寫了一個15歲米爾敦中學的女學生充滿樂趣和冒險的生活,因為她除了上課之外,還擔負著解救世界和對抗邪惡的使命。
  最新補充了精彩宣傳片視頻哦!
精彩圖片提前欣賞

《麻辣女孩》精彩圖片(1)

《麻辣女孩》精彩圖片(2)

《麻辣女孩》精彩圖片(3)
麻辣女孩VS鞠萍&頑皮
“麻辣女孩”即將來到《動漫世界》,讓我們聽聽鞠萍姐姐和頑皮怎麼説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