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家看法》欄目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1日 16:48 來源:CCTV.com

  《大家看法》,力圖通過多元觀點和獨特角度,呈現高熱度新聞故事、解讀高關注度新聞話題,並通過展現見仁見智的繽紛看法、針鋒相對的犀利觀點,縮短人們與新聞之間的距離。

  鮮活熱辣的新聞故事,精彩紛呈的思想表達,正是《大家看法》的生命與靈魂。每晚八點,央視社會與法頻道。

  《大家看法》,有話你到這裡説。

責編:西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