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奇奇顆顆曆險記》前52集故事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4:32 來源:CCTV.com

  CCTV少兒《動畫樂翻天》欄目2006年9月28日起播出

  節目播出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六18:00

  重播:週一至週五13:00、16:00、週日16:10

  


  第一集:飛來橫禍

  竊蛋龍利爪偷走了一隻霸王龍的蛋,機緣巧合之下又將蛋遺失到了慈母龍的營地。小霸王龍在慈母龍群面前出世了,族長的小女兒顆顆不顧族群的反對,堅持收養了小霸王龍。

  第二集:奇奇學步

  顆顆給小霸王龍取名為奇奇,從此奇奇便成了顆顆的小弟弟。顆顆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教奇奇走路。“一二一,一二一!”伴隨著顆顆的口號聲,經過了一番週折,小霸王龍奇奇終於學會了走路。

  第三集:遭受排擠

  幾隻小慈母龍在玩遊戲,奇奇興致勃勃地要加入。可由於身份的特殊,奇奇遭到了小慈母龍們的排擠,被小慈母龍們欺負。顆顆不顧一切地趕跑了小慈母龍,保護了奇奇。

  第四集:搶食風波

  顆顆教奇奇尋找可食用的植物,卻不知不覺走入了其他小慈母龍的領地,蠻橫的小慈母龍不許奇奇顆顆在此吃東西,為了保護奇奇,顆顆與小慈母龍展開了一場“搶食大戰”。

1/7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