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娛樂頻道
進入動畫頻道
進入《動畫城》
版權説明
央視國際網站(CCTV.com)動畫片《夢裏人》專題的所有圖片(含人物造型、設計稿、黑白線稿、人物和場景、海報、劇照等)和文字以及相關視頻文件,版權歸中央電視臺所有,央視國際網站(CCTV.com)擁有獨家特許使用權。任何網站、報刊、電臺、電視臺等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更不得將其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李夢玲的浪漫夢境
動畫片《夢裏人》描述了高中女生李夢玲和她的夥伴孫宇宙、郭友勇、文墨及一位美國少女牛仔在對夢想的追尋中不斷成長的故事。本動畫片關注當代青少年的日常成長經歷、反映青少年樂觀豁達的生活態度、表達青少年豐富獨特的內心感受和展現青少年健康多彩的幻想追求,是一部充滿了溫馨浪漫的抒情性的“青春勵志片”。
走入李夢玲的夢幻世界
動畫片《夢裏人》(分集提綱第1-5集)
動畫片《夢裏人》(分集提綱第6-10集)
動畫片《夢裏人》(分集提綱第11-15集)
動畫片《夢裏人》(分集提綱第16-20集)
動畫片《夢裏人》(分集提綱第21-26集)
動畫片《夢裏人》主要創作人員
動畫片《夢裏人》各集季節
經典黑白場景設計稿

青嶼海濱全景

世紀三號太空站

陌生女孩家外景
李夢玲的多彩生活

青春街

路邊有電話的商店

李夢玲家外景
人物設計黑白稿

夢玲室內裝

文墨、孫宇宙、郭友勇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