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詳細故事梗概(1-5)
高大威猛、氣宇不凡的天蓬元帥因觸犯天條,被玉皇大帝貶下凡間。花花生了十隻小豬,其中竟有一隻是小白豬。他不停的大叫自己是天蓬元帥,還在豬圈裏橫衝直撞.....
  小豬向菩薩抱怨自己現在的樣子,菩薩便給了他一瓶可以變成人的“靈芝露”,小豬決定就變成天蓬的樣子。可是 “靈芝露”卻被福陵山的土地神無意打翻了......
  無奈之下八戒請求觀音帶他到天宮去向玉帝伸冤。觀音滿足了八戒的要求,將他帶上了天......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詳細故事梗概(6-10)
八戒如願來到了靈霄寶殿,恰逢玉帝在天宮裏舉辦第一屆大笑節。貪吃的八戒向玉帝伸冤,可是玉帝根本就不相信他的話,還賞賜了他許多美酒,此時的八戒只好繼續與美酒做伴啰!
  被貶下凡間的福迪,為了報復八戒,也來到了福陵山,大鬧雲棧洞。最後還想把八戒做燒烤......
  土地廟禍不單行,鼠偷兒沒走,又來了野豬強盜。為了趕走貪吃的野豬,土地請來了八戒做土地廟的保安......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詳細故事梗概(11-15)
八戒發現了老鼠的蹤跡,可是又怕打爛東西被土地罰,因此追老鼠的時候處處小心翼翼,最後忘了和老鼠是敵人,不光砸了很多盤子,還和老鼠一起吃起了包子。
  為了決定應該留下誰,土地讓福迪和八戒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比賽。
  八戒整天忙著澆地、劈柴,幹得大汗淋漓,福迪卻在一邊溜須拍馬,深得土地的歡心。福迪用法術終於騙走了八戒的錢。被騙的八戒恍然大悟被趕出了土地廟......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詳細故事梗概(16-20)
為了變成心目中的美男子,真正得到玉蘭的傾心,八戒決定再去找福迪要變醜藥。八戒終於如願喝到了變醜藥。
  八戒在自己的雲棧洞裏逍遙的睡大覺。福迪又想出了個捉弄八戒的壞主意,他用法術把自己變成了和八戒一模一樣的豬大力。
  八戒在集市上閒逛,剛買的包子被拋到了遠處一個籠子裏。他想盡辦法拿出包子,還差點兒被獅子抓住......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詳細故事梗概(21-26)
八戒和獅子,一個逃,一個追,把小鎮鬧得天翻地覆。馬戲團的演出正在進行,八戒闖進了現場和獅子錶演了一場精彩的追逐戲。
  八戒拿出自己所有的銀子送給福迪,福迪感動不已,兩人終於冰釋前嫌,成了好朋友。
  八戒和土匪們打了起來,可他們根本不是八戒的對手,正在這時,土匪頭拿出了威力無比的火藥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