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太空牛仔》分集(6月13日至17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3日 13:51 來源:CCTV.com

  2005.6.13週一《動畫城》2005-140《太空牛仔》

  第22集:追隨夢想

  婭娜終於實現了夢想,開始作為主駕駛員駕駛船主水諾思提供的飛船,但事情並沒那麼簡單。隨行的領航員扎克竟然是以假亂真的全息圖像,而運送的貨物也不是古米,而是爆炸物。很快婭娜發現飛船偏離了航向,而她卻無法解除自動駕駛……

  

  2005.6.14週二《動畫城》2005-141《太空牛仔》

  第23集:泰神

  財團研製出泰神,一個高級智慧的電腦程序,也可説是一個電腦病毒。財團希望它能進入聯盟的中樞電腦,以便能取得對它的控制。而讓它接近聯盟的途徑,竟然是馬洛。財團卑鄙的設下陷阱,讓泰神進入了馬洛的體內,控制住了他的心智,馬洛的行為變得古怪起來……

  

  2005.6.15週三《動畫城》2005-14《太空牛仔》

  第24集:科幻小説

  星爵號遇到一個通過時空黑洞來自21世紀的宇航員阿麗珊,馬洛必須及時把她送到返程黑洞,但沒人知道返程黑洞在何時何處會出現。與此同時亞戈跟蹤著他們,希望能回到過去並改變歷史的進程……

  


  2005.6.16週四《動畫城》2005-143《太空牛仔》

  第25集:暴君的後代

  星爵號運送一名要員-貴扎特總督-前往聖托斯。途中遇到風暴,他們停在一顆因戰爭而一片荒蕪的星球上。戰爭滅絕了所有生命,只有兩人被冰凍後存活下來。他們甦醒後,立刻認出了貴扎特就是當年的暴君的後代……

  

  2005.6.17週五《動畫城》2005-144《太空牛仔》

  第26集:無法無天

  財團蒐羅了眾多不利於牛仔們的證據,要求聯盟禁止牛仔們再使用聯盟的道路,在聽證會上最關鍵的時候,馬洛突然一反常態,承認了所有對牛仔們的指控,令聯盟議會通過了對牛仔的禁令,事情還能挽回嗎?

責編:胡悅

相關視頻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