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畫城 > 正文

《太空牛仔》分集(6月6日至10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30日 16:00)


  2005.6.6週一《動畫城》2005-134《太空牛仔》

  第17集:奇怪的禮物

  星爵號受託送一個集裝箱前往伏圖星,在到達後才發現,原來是財團將他們作為禮物送給那裏年輕的國王幽伏。幽伏身體很差,命在垂危,因為他信任的大臣貢克斯長期給他服食慢性毒藥,妄圖最終取而代之。馬洛他們不但要挫敗貢克斯和財團控制伏圖星的陰謀,還要挽救幽伏的性命……

  

  2005.6.7週二《動畫城》2005-135《太空牛仔》

  第18集:搖滾驚魂

  搖滾歌星馬克在閃電崖附近失蹤,聯盟歸咎於居住在那裏的雷族人,財團將會佔據這個星球。馬洛決定前往閃電崖調查真相,原來這又是財團導演的陰謀,目的是為了閃電崖特殊的能量。

  

  2005.6.8週三《動畫城》2005-136《太空牛仔》

  第19集:百萬分之一秒

  伊安是財團秘密研製的高級機器人,帶有人類的感情。她逃出試驗室,躲避追捕時登上了馬洛的飛船,並對馬洛産生感情。在吻了馬洛一下後,馬洛也和她一樣具有了比正常人快百萬倍的行動速度,以至於周圍的一切對他們而言變慢了...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