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畫城 > 正文

《太空牛仔》分集(5月30日至6月3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30日 15:44)


  2005.5.30週一《動畫城》2005-128《太空牛仔》

  第12集:營救

  為了金錢,牛仔萬斯載著財團危險的濃縮鈾前往蝎子星雲。由於他的飛船不是專門的運輸船,濃縮鈾有爆炸的危險,萬斯選擇了棄船逃命,馬洛只好駕駛這個炸藥包飛往附近的漩渦。他能否成功地把飛船開進漩渦並全身而退呢?

  

  2005.5.31週二《動畫城》2005-129《太空牛仔》

  第13集:連環套

  星爵號的乘客這回是假裝成考古學家的文物走私犯曼托,他帶著一個古代的金字塔,用一個遙控器可以讓時間回到任意的一點,這樣他可以一遍遍地重來直到滿意為止。巧的是凱依人婭娜對時間很敏感,每次時間倒流她都有感覺,因而對未來有預感。曼托總是在婭娜快要破壞他的計劃時按下遙控,婭娜能找到辦法制服他嗎……

  

  2005.6.1週三《動畫城》2005-130《太空牛仔》

  第14集:牛仔派對

  牛仔們在貝塔星舉行聚會,財團為了離間牛仔們派記者麗塔前去散佈謠言,聲稱羅沙和馬洛是為財團秘密工作的間諜。而且多來斯也證明麗塔説的話。所有的牛仔都不再信任馬洛了,除了瓊納斯……

  

本篇文章共有 2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