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Fans-Zone

哪吒傳奇2之二十一世紀(1)

央視國際 2004年04月06日 15:44

  第一集 向著二十一世紀前進

  作者:THE小哪吒

  

  想必大家對哪吒很了解了,因此也不多説廢話了。

  哪吒曆盡千難萬險,終於消滅了罪魁禍首——石磯,天下再次太平。並且在周武王英明的治理下,中國呈現出繁榮富強的景象。哪吒也回到了陳塘關,跟著一家人過著美好、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哪吒在海灘上玩。忽然,女媧招哪吒到她身邊。哪吒立刻趕到了女媧娘娘身邊,女媧見到哪吒,對哪吒説:“哪吒,天下太平你功不可沒,因此,我準備獎賞你去二十一世紀,讓你見識見識。”哪吒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迫不及待地問:“太好啦,女媧娘娘,我什麼時候能去呢?”“呵呵,你先別急,我會叫你師傅將用一年的時間教會你二十一世紀像你這麼大的小孩應掌握的本領,到時候你就能很快適應那時的環境,並且還能很快掌握那時的新鮮東西呢!”女媧笑著説。哪吒聽了,覺得很奇怪:“難道二十一世紀不像現在一樣嗎?對了,女媧娘娘,二十一世紀是什麼東西啊?”女媧哈哈大笑:“哈哈,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先學好本領吧。不要到時候被別人嘲笑你這小英雄那可就很沒面子啦。”“什麼,他們也知道我是小英雄?”哪吒搔搔後腦勺,越來越感到奇怪。“那當然,你的英勇事跡還被拍成動動畫片呢!”女媧笑著回答。“啊,真的嗎?對了,動畫片是什麼啊?”哪吒像丈二和尚一樣,問題也越來越多。“你看看你,這麼多不懂,人家可都懂了啊,趕緊學習吧,不要讓我失望了,否則我要叫你師傅關你進黑屋子。”女媧有點不耐犯了。“呃……(哪吒有點害怕了)好吧,我,一定努力。”哪吒吞吞吐吐的説。“真人,帶哪吒去學習吧。”女媧吩咐道。“哪吒,走吧。”太乙真人帶著哪吒去了金光洞。

  哪吒來到了金光洞學習還算認真,可是畢竟太淘氣了,因此有些地方似懂非懂。太乙真人和女媧也早已看出,他們認為剩下的應該讓哪吒自己去實踐。就這樣,光陰似箭,哪吒學業已成,知識積累大概是一個比較優秀的六年級學生(哪吒12歲)。並且還了解了許多課外知識,和一些體育項目的規則,還加以了練習。至於電腦,哪吒已經達標了。外語也還可以,中等偏上。自理能力也學了不少,至少能夠適應二十一世紀的生活……

  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女媧準備讓哪吒通過時光隧道來到我們的二十一世紀。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初來乍到》

  THE小哪吒

  2004年4月5日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