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特別提示
“中視動畫城主題公園”項目由中央電視臺青少中心授權中視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獨家經營,其知識産權屬於中國中央電視臺,中視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擁有最終解釋權。
充氣動畫城項目簡介
“央視動畫城主題公園”全國巡展項目是由中視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主辦,由各省市的合作方具體承辦、執行的大型互動式文體娛樂項目。   該項目旨在豐富全國少年兒童精神文化生活,探索卡通文化産業在中國的發展道路而精心策劃、組織、實施的一項集少年兒童娛樂健身、科普教育、文化藝術交流、少兒電視文化推廣和文化産品經營為一體的大型、開放式、互動式、流動式的綜合性文化推廣活動。   該活動在開展以來,深受各地政府及小朋友的喜愛,已經産生了深遠的社會影響!現全國巡展活動現已火爆展開!   項目獨家主辦單位:中視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地址: 北京海淀區羊坊店路9號京門大廈812室。 電話: 13901203195 01063957036 E-mail: cctvdhc@sina.com
授權説明
“充氣動畫城”特別授權央視國際網站(CCTV.COM)為獨家網絡宣傳媒體。
最新精彩大型活動
由“央視動畫城主題公園”與哈報集團《新晚報》聯合主辦的“央視動畫城主題公園”哈爾濱巡展活動,在冰城小朋友的熱烈期盼下將於7月20日--29日正式啟動。
  10天的大型巡展活動,將在風景宜人的哈爾濱兒童公園拉開帷幕。此次活動規模宏大,23件色彩絢麗的大型充氣玩具和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形象,充分再現了欄目中生動活潑的卡通人物和場景,可容納上萬個小朋友一起遊玩,是一座超大型戶外兒童娛樂“動畫城”!
  聯絡電話: 0451——83063198  傳 真: 0451----83063229  手 機: 13911104055 13604809100  聯 係 人: 王 默 范立忠
中視動畫城主題公園2005春節朝陽國際風情節
春節期間(2月1日---2月15日),又一個品牌娛樂項目----“中視動畫城主題公園”又隆重加盟朝陽風情節,十幾座大型充氣卡通模型,將為北京的少年兒童增添一個新春的特別禮物,也為朝陽風情節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活動期間,主辦方還將推出不同主題的競技、文化、娛樂活動。為小朋友們送去一份特別的新春的禮物。
充氣動畫城在杭州
2004年4月24日,中視充氣動畫城在風景如畫的杭州樂園成功地舉行了杭州巡展開幕式。董浩叔叔、金龜子和杭州樂園的小朋友一起主持了隆重的開幕式!精彩圖片第一時間最快放送!趕快來看看吧!
充氣動畫城經典活動
為迎接杭城中小學生第一個春假,並積極響應杭州市教育部門關於增強青少年身體鍛鍊和科普教育的要求,4月24日-5月7日,“中視動畫城主題公園”將大規模進駐杭州樂園,一萬平米的大型可移動式主題遊樂園把卡通世界搬入現實,藍皮鼠、大臉貓、小精靈灰豆……將和小朋友一起度假!
樂在充氣動畫城

歡樂在充氣動畫城(1)

歡樂在充氣動畫城(2)

歡樂在充氣動畫城(3)
好玩的充氣動畫城

大風車

太陽城堡

臥虎藏龍
小朋友的新遊樂園

安全保證

玩不夠

爭做第一
《動畫城》在“充氣動畫城”

彩霞滿天飛

熱情的小觀眾

熱烈歡呼